悬赏提问

男性结扎的有什么后遗症吗

会员114258675 3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已经有两个小孩不想生育了,请问男性结扎到底可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玉芳 副主任医师 宜城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
已帮助用户: 435
问题分析:男性结扎手术后一般不会有后遗症的小,也是可以放心的
指导建议:可以到当地大型三甲医院进行结扎,手术比较简单,门诊就可以做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度中暑一般不会遗留后遗症,重度中暑也就是热射病,有可能会引起一些后遗症。夏季在高温环境下,如果缺少防暑降温措施,或者病患有基础疾病引起散热障碍,容易导致中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男性结扎后遗症是容易感染,具体分析如下:
输精管结扎是男人的首选。结扎是为了防止精子排出。不过可以同房,也可以射精,但排出的液体主要是前列腺液和前庭大腺炎,不含精子。避孕效果可以通过做检查来实现。男性结扎会有一些副作用,比如伤口发炎,不能生育,如果想要再生育,要重新开通输卵管,一般都会有很高的几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性进行结扎术一般指的是双侧输精管结扎术。手术的部位在阴囊的两侧,通常在双侧精索阻滞麻醉下进行。尽管手术不大,但还是有少数的后遗症的。比较常见的有阴囊血肿,阴囊感染,附睾疼痛。在做手术的时候是会打麻醉的,所以患者一般是不会感觉到疼痛。手术的时间也比较短,需要二三十分钟的时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创伤后遗症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人体组织器官结构和功能方面的后遗症,另一方面是创伤后心理方面的后遗症。人体解剖结构方面的后遗症主要是组织器官的缺失,脾脏小肠等器官创伤后因切除而导致部分或全部缺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不会有后遗症,感冒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感冒后应注意休息及身体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及劳累,可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出现发热、并发细菌感染的情况,可根据情况适当使用退烧药及抗感染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炎后遗症的症状轻重不一,主要表现为神经精神方面的异常,神经异常的表现多有,发热、头痛、呕吐、嗜睡、昏迷、惊厥。重者则大脑丘脑下部底节脑干小脑和脊髓的症状都可能有异常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