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意识不清醒怎么办之前的事情都记得近期

会员184988341 7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出车祸之后做了检查四十八小时以后做了复查脑部CT各方面都显示正常但人就是有点意识不清醒但是对之前的事情都记得很清楚也认识人就是当时你问他他就不知道说胡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患者车祸后出现遗忘症状,虽然没有脑出血等明显损伤,考虑是有脑组织震荡,导致了逆行性遗忘。
指导建议:只要脑ct或脑核磁共振检查没有异常,就不用担心,随着组织逐渐恢复症状即可消失。可静脉滴注奥拉西坦营养脑细胞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子不清醒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大脑不清楚可能是因为缺乏睡眠而造成的,所以白天要多做一些运动,多做运动,吃完晚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这样可以加强身体的抵抗力,增强身体的疲劳感,并且要确保每天的睡眠时间至少要保持8个小时,并且要有一个规律,要做到早睡早起,避免喝浓茶、咖啡等刺激的饮料,同时也要避免吃辛辣、生凉等刺激性的食品,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的食品。平时多食用一些时令的蔬果,如果没有任何的作用,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找到原因,然后根据病情进行相应的调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总感觉头脑不清醒可以通过生活护理、药物治疗、中医理疗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经常感到脑袋不清楚的办法有很多种,首先是多食用鱼肉、玉米、大豆、动物肝脏、花生等食物,其中富含卵磷脂,可以帮助改善大脑的机能,缓解精神不集中的问题。第二种是按摩、针灸、中药治疗,可以配合服用养血安神丹、酸枣仁汤等,针灸可以促进大脑的血液循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能,可以去神经内科就诊看看,必要时可以做一个脑电图,也可以吃点药物等看看,平时的时候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劳累,另外长时间上夜班日夜颠倒也可以有,需要自我调整一下,白天不要睡觉,晚上早点睡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晕厥是一时性的脑供血不足所致的短暂意识丧失发作时病人因肌张力消失不能保持正常姿势而倒地。一般见于血管舒张障碍如低血压低血糖等疾病。指导意见建议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适当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梦游情况非常严重的可能睡前需要配合一些镇静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去配合一些心理辅导,大部分梦游的患者都是因为脑皮层过于兴奋引起的,适当的心理辅导缓解心理压力也可以缓解这种梦游。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可以用双手指按压中指,按压1-2分钟一般可以停止打嗝。按压少商穴,拇指指甲旁零点1cm处。按压内关穴,内关穴是手腕第一横纹的两横指处,一般按压1-2分钟,可以快速止嗝。可以用喝水弯腰法,喝下温水,然后屏住呼吸,弯腰90度来回的做10-15次。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