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提前。颜色暗黑,请问那个药方有效吗

会员184988123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当归,人参,熟地,枸杞,川芎,茯苓,玫瑰,白芍,甘草,黄芪,党参,白术,红枣,橘皮请问,这是什么药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所说的当归,川芎,茯苓等可以治疗的。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以免影响到病情
指导建议:月经呈黑色是气滞血淤,经血在宫内淤积时间长所致。不要紧张可进行中医调理,疏肝理气,活血化瘀,可能有效。建议:1、可以服用益母草和乌鸡白凤丸调理。2、平时在经期注意别受凉,别吃凉性食物,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颜色暗黑,可能是气滞血瘀或者宫寒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并经中医把脉,明确具体病因。如果是气滞血瘀导致的月经提前颜色暗黑,一般还会出现月经前乳房胀痛、腹胀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用益母草颗粒来治疗,月经结束后三天用药。如果是宫寒引起的月经提前颜色暗黑,通常还会出现月经期间有血块儿、月经量少、痛经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艾附暖宫丸来治疗,月经前五天开始用药,月经期间可以不用停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提前颜色暗黑是滞血瘀引起的,平时可以多吃枸杞、红枣、阿胶等活血调经。女性月经周期平均28天提前或推迟一周,是属于正常的也就是说月经提前在一周以内来,这是正常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提前3到7天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周期,是不用过于担心以及特殊处理治疗的。如果月经周期提前十天左右,多数是由于中枢神经系统下丘脑分泌的性基础激素水平异常,雌激素,孕激素调节代谢水平低下所出现的功能性的月经失调,可以配合服用调经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喝了避孕药月经提前颜色发黑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喝了避孕药月经提前颜色发黑,是因为避孕药是属于一种孕激素类的药物,用药后导致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情况,此外,喝了避孕药月经提前颜色发黑还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多休息,避免进行过多体力劳动,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不调而且来月经时颜色比较发黑,不排除有气滞血瘀或平时吃了寒凉的食物导致的,可以到医院去做个激素六项检测,通过检查结果再针对性的治疗,可能有附件炎,盆腔炎,卵巢囊肿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也是月经不调的症状,指月经来潮时间早于预期时间。月经正常周期为21-35天,持续3-7天。
月经如果仅提前3天,且无其他明显症状,是正常的。如果经常性月经提前一周以上需要治疗,可口服安宫黄体酮、乙烯雌酚、炔诺酮等药物。
对于月经提前也可服用中药调理,对于实热型可服用七制香附丸和止血片;对于虚热型可服用知柏地黄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