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网上系统维护风控岩迟提不了款怎么办?

会员184985463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解决蔻蔻:叁叁⑥伍柒0八玖⑤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方面主要是疾病的咨询指导,目前没有看到你的具体健康问题描述,如果有相对应的需求,可以通过文字或者图片描述你的具体健康问题。
指导建议:对你的情况做出全面了解,才能做出相对应的分析指导意见,以便于有针对性的采取适合的措施,如果有相对应的问题,可以通过相关途径进行描述。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瘘的治疗目标是尽可能减少括约肌损伤,消除肛瘘内口和任何相通的上皮化瘘管。手术治疗原则是将瘘管全部切开,必要时将瘘管周围瘢痕组织同时切除,使伤口自基底向上逐渐愈合。根据瘘管深浅、曲直,可选用挂线疗法、肛瘘切开或切除术。少数可行肛瘘切除后一期缝合或游离植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崴脚以后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要立即进行热敷,要立即进行冷敷治疗,固定扭伤部位,不要再让扭伤部位受到外部伤害。通常扭伤后24小时内,局部可用凉水或酒精冷敷,以促进止血,减少血肿的形成和疼痛。24~48小时之后,才可进行热敷,以改善血液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胸闷的原因在心脏病中比较常见,也可以在普通肺病和哮喘、支气管炎等原因中看到,也可以在普通情绪波动、焦虑肝郁等原因中看到,如果有胸闷需要进一步检查心电图、胸片,根据检查结果和其他症状明确诊断为其他症状,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火可以多喝茶:茶叶有很多的去油腻和降火功能,在饮食之后,喝几杯清茶,去油脂,火气也就没有了。还可以泡菊花、薄荷喝:菊花和薄荷都有很好的降火功效,而且又常见,是上火消暑很好的饮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脚崴伤了,先到医院骨科就诊,拍个踝关节的片子看一下,是否有骨折,如果没有骨折的话,先冷敷,48小时之后上热敷处理,尽量不要活动,抬高患肢,如果有骨折,根据骨折的情况来进行手术治疗或者是石膏外固定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