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骨缝影响增高时间还是增高量?

会员184983791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骨缝几乎闭合,是说我增高量不多了,还是增高时间不多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年龄正处在身体生长发育期还有生长发育空间,这主要是看现在的身高情况,预计可能的生长发育空间,平时还应该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尽量的保证正常的生长发育,不要受到影响,促进正常的生长发育。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到生活改变,如平时控制不良的习惯,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体育锻炼方式可以选择纵向锻炼,如瑜伽,健美操,跳高跳绳,选择这方面的纵向锻炼运动,平时要多吃瘦肉,多吃动物肝脏,养成不挑食的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法增高,具体情况也要因人而异。在饮食上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能够帮助身高增长,比如可以多吃一些豆类、海鲜类,也可以吃牛肉、鸡肉等。平时也可以增加运动量,男生可以多做俯卧撑或者跳高也有帮助身高增长的效果。平时也要给身体补钙,可以吃一些钙片。如果感觉有必要,还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增高手术。日常生活中也要坚持锻炼,保证充足睡眠,保持身心健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引起颅内压增高的原因很多,只要是脑内容物增多,脑血流受阻,脑脊液循环不畅,或者脑颅腔减小,都可以引起颅内压增高。比如脑肿瘤,脑出血,大面积脑梗死,脑炎,颅底骨折,颅骨骨折,静动脉窦血栓形成等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然受到寒冷的刺激,那么肾上腺素的分泌也就变多了,加速糖原分解,造成血糖突然升高,化学毒性物质中毒也会让血糖突然升高的,例如链脲佐菌素等化学毒性物质可以加速β细胞的破坏过程,引起血糖忽然升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第一看家族的遗传的个子是不是很高,第二看营养状态是否能跟得上,第三后期是不是锻炼身体。如果你到当地医院拍片子看看骨骺线是否闭合的,如果闭合的话可以长个的,如果骨骺线闭合的话就长不了了如果缺乏钙质的话也可以适当的补充钙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骨骼愈合后想要长高一般是很难实现,即使是通过手术的方式也比较难,达到长高的效果。可以去医院拍片检查,能清楚地看到骨垢线的情况,一般18岁之后骨垢线就会闭合,每个骨垢线出现的时间可能会不同。骨垢线已经闭合的情况下,长高的几率是比较少的,通常可以采取调整饮食或者是加强运动的方法进行改善。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钙元素比较多的食物,比如排骨或者是牛奶,而且要注意保证食物的多样化以及营养均衡。建议:经常参加运动,比如打篮球或者是跑步,也可以经常跳绳,能够促进骨骼发育,还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对于身高发育通常会有一定的好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凡能引起颅腔内容物体积增加的病变均可引起颅内压增高,必须要进一步做一下腰椎穿刺脑脊液压力测定检查才能够确定,如果发现脑脊液的压力超过200毫米水柱,那么就是确诊的检查结果,看看是不是脑积水引起的,有可能需要做分流手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