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胸游移性麻,不疼

会员184983211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胸麻,从右往左游移,间断性,不疼,有时左手小拇指一侧也有类似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等。
指导建议:主要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建议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局麻就是局部麻醉,打麻醉时通常会有一些轻微疼痛,疼痛程度取决于患者对疼痛的敏感度和打麻醉的医生的熟练程度。通常打局部麻醉疼痛的程度就像蚊子叮咬一样,有时会有些酸痛,如果特殊部位也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剖宫产打麻药疼需要根据情况进行分析:
局麻是将局麻药物通过注射器注射至皮下,阻滞局部的感觉神经,使局部丧失感觉,打麻药的过程还是有一定痛感的,可以通过使用较细的针头缓慢注射来减轻疼痛。全麻是通过静脉输液将全麻药物注射到血管内,沿血流到达大脑,产生麻醉作用。他的主要疼痛来源于建立静脉输液,当建立好静脉输液后,几乎就不会产生疼痛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局部麻醉完全可以达到很好的麻醉效果,一般不会有疼痛感。局部麻醉可以达到没有疼痛感的效果。在进行麻醉注射的时候,进针时有一点稍微的疼痛,将麻药逐步注射到组织的过程中,求美者会感到微微的有点胀,有热热的感觉,之后再进行切割组织或者将假体植入鼻部,求美者只是知道操作,但是不会感到疼痛。建议平时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来补充维生素,促进病情的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如果需要拔牙,拔牙前会注射麻药,注射麻药时会有轻微疼痛感,就像平时输液打针一样。只要医生麻药注射点准确,拔牙时基本感觉不到疼痛,但是会有感觉,不要过于担心。拔牙时首先要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因为紧张情绪会加重疼痛感觉。对于容易拔除的牙齿,由于创伤较小,拔牙后疼痛感也会很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采用局部麻醉做脂肪填充手术不会出现明显的疼痛,麻醉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损伤,一般不要使用全身麻醉。自体脂肪填充是通过将自身肥肥胖的部位,进行抽脂,再经过专业的转化成脂肪颗粒,注入到脸部缺陷的部位,来达到减肥及整形的两个目的,因为是自己的脂肪,所以不会产生排异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内吸眼袋不打麻药一般是比较疼的,所以需要提前进行麻醉注射。内吸眼袋一般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在眼部周围做一个小口,并且将眼袋内多余的脂肪进行吸出,从而可以起到祛除眼袋的效果。因为在做内吸眼袋的时候会对眼部产生一定的损伤,所以不打麻药是比较疼痛的,因此需要提前进行麻醉注射,能够有效减少手术过程当中的疼痛感。术后也要注意眼部卫生,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而且也要避免长时间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