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什么能让我兴奋开心

会员18498225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什么能让我兴奋开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喻晔 周党中心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更年期抑郁,恶性营养不良病,醉酒,网恋,赖床,网络...
已帮助用户: 273
问题分析:你好,想要拥有愉悦的心情可以吃猕猴桃。血清促进素能帮助调节人体大脑神经元的活动,神经元递质的传递,帮助人体调节情绪,猕猴桃中含有的血清促进素的天然肌醇可以帮助人们拥有愉悦的心情,减少抑郁症的发病几率。
指导建议:阳气不足,也会心情抑郁,建议多吃升阳食物,如羊肉、韭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让皮肤变白可以多吃樱桃,樱桃含有维生素、蛋白质、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多吃樱桃,可使肌肤红润白皙,富有弹性。荔枝含有蛋白质、果胶、维生素、磷、铁等也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吃食物很难让泪沟饱满的,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改善。泪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或者是鱼肉,但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如果泪沟特别的深,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通常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注射玻尿酸,通过注射玻尿酸能够让泪沟变得更加饱满,维持的时间并不是特别的长,大概能够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和休息时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让泪沟饱满大多数可以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对于局部的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泪沟饱满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丰富的鸡蛋、鸭蛋或者鹅蛋,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猪肉或者猪蹄等食物。这些食物在摄入以后,可以促使胶原蛋白的形成,能够加快组织细胞的形成,从而能够缓解局部出现的泪沟。但是通过食疗的调理能够起到辅助的作用,彻底的改善有一定的难度,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通过局部玻尿酸填充的方式达到快速的修复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特别是含粗纤维多的水果和蔬菜以缓解便秘。比如苹果,香蕉,猕猴桃,芹菜,韭菜等。尽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每天晚上可以通过坐浴的方法清洁肛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喝牛奶,吃水果,喝豆浆。皮肤的黑白可以通过饮食在一定程度上调整的。这是因为皮肤的黑白与皮肤中的黑色素的多少有关,而饮食的调整能减少黑色素的合成,有助于黑皮肤的变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肝掌,是指手掌大小鱼际以及手指掌面、基部,颜色出现粉红色或胭脂样斑点,可见许多扩张连成片的小动脉,用力挤压颜色会转为苍白,挤压力量松开之后恢复。是由于肝功能受损,无法没有不正常灭活雌激素,导致病人体内雌激素过多造成小血管扩张,肝炎中蜘蛛痣的出现也是同理。多食蔬菜水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