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的毛影响我有什么办法?

会员184980594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可以去掉毛吗一直刺激我受不了而且很长如果去掉后还会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属于正常的体毛,如果因为这个事情反复过度关注造成的心理压力,应该尽快做好心理调整,可以平时使用刮胡刀刮掉相对应的体毛,一般的情况下没有什么必要,这个体毛本身不会影响健康,反复关注会构成心理方面的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可以选择相关方面的刮掉,一般的情况下没有什么必要,这也不至于构成其他影响,这就是反复过度关注造成心理压力,会构成强迫焦虑方面的问题,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整。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拔掉的话,有可能出血,也会导致局部毛囊的感染。
肛门周围的毛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像身体其他部位的体毛一样,是体内雄激素分泌旺形成的。肛周的体毛可以起到保护肛门的作用,可以缓冲走路时的摩擦,保护肛周皮肤的褶皱。自己去除一旦不慎,可能引发肛周疾病,如毛囊炎,或肛周脓肿、肛瘘等情况,需要手术治疗。
不建议去除肛门毛,如果觉得肛周的毛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学习,肛门总是潮湿,可以寻求美容整形科的帮助,进行美容整形,不可自己用脱毛膏或某些药物祛除。

李胜龙副主任医师外科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中西医结合微创治疗肛门直肠良性疾病,特别是巨大型重度脱出性痔的PPH微创和复杂性肛瘘的个体化手术治疗。

肛门毛一般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处理,平时要做好护理措施。肛门毛通常会影响到局部卫生,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瘙痒的情况,如果想进行治疗,通常可以向激光脱毛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现状,能够将皮下的毛囊破坏,有助于达到油脂性脱毛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局部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多吃蔬果保持排便顺畅。避免辛辣刺激之食物(咖啡、酒、蜜饯)。排便后使用柔软之卫生纸予以轻轻擦拭。避免使用有刺激性之香皂。穿着宽松之衣物。及早到肛肠专科医院做个电子肛门镜的检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边上长毛,尽量不要拔。因为这个周围的毛发一般主要是由于阴毛而形成的,这个部位的毛囊皮脂腺分布比较密集。如果随便的拔毛,可能会造成该部位的一些毛囊的炎症反应,甚至会产生肛门的一些肛周的炎症,有的可能会产生肛周脓肿,所以千万不要乱拔。而且该部位由于滋生有大量的细菌,很容易继发一些条件致病菌的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可以使汗毛不再增长,效果是比较好的。腿上的汗毛特别的多,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或者是体内激素水平异常所导致的,一般可以使用痘膜膏或者是刮胡刀来去除,但不能够达到永久性的效果。如果想要是汗毛不再生长,也可以采取激光脱毛手术,激光产生的热量能够将局部的毛囊坏死,从而形成永久的脱毛效果。在做完激光脱毛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在短时间内不要碰住,同时还要注意合理的饮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让汗毛不再生长的方法是进行激光脱毛,并且还可以通过冰点脱毛的方法进行改善。通常在进行激光脱毛的时候,能够作用于皮下的毛囊,而且还可以使毛囊萎缩以及坏死,从而可以达到较好的脱毛效果,而且还可以使毛发不再生长。也可以进行冰点脱毛,能够产生低温以及超低温,而且还可以降低毛囊的活性,从而可以使毛发脱落。平时还要特别注意局部皮肤的清洁卫生,如果出现了肿胀的情况,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