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年前就确诊为精神分裂症的患者

会员184975042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精神分裂症患者,一直服用舒必利片,最近睡不着觉,脑子里面想法很多,根本就停不下来,有鬼神骚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吃的舒必利片,用于精神分裂症单纯型、偏执型,紧张型及慢性精神分裂症的孤僻、退缩、淡漠症状。
指导建议:一般精神分裂症,可以用维思通和氯氮平等药物治疗的。但一旦停药就会复发,因为西药治疗不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你可以用中药治疗,通过辩证可以根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神分裂症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精神疾病障碍。严重的会有幻觉和妄想,影响社会功能,无法参加工作。在恢复期不能参加,与人交往比较多,比如人力资源工作。不能参加熬夜时间比较长的工作,有夜班的工作是不行的。比较适合重复简单的工作,不需要费脑筋的。比如发宣传页,超市收银员。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您好,精神分裂症它是属于一种长期用药的疾病,即使稳定以后也不要停,要不然会出现反弹的,而且还有可能会比以前更严重。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这个症状,建议需要带老人去精神病专科就诊,必要时调整药物的剂量稳定以后小剂量维持,中间不能停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精神分裂症的人一般是可以吃笋的。
精神分裂症属于一种精神障碍性疾病,通常对日常的饮食没有特殊的要求,竹笋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蛋白维生素、微量元素,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预防便秘。对身体是有好处的,起到辅助治疗作用。
精神分裂症需要咨询心理医生,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然后还要口服抗精神病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多到室外参加一些集体活动。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问题分析:您好,精神分裂症患者主要是采取药物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精神病专科就诊,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正规服用药物,药物需要长期终身服用的,症状稳定以后可以小剂量维持,但是不能盲目停药,以免出现反弹,一般来讲不需要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精神分裂症可以通过临床症状以及系统检查来确诊。
精神分裂症患者身体会表现出不适症状,如幻听、幻觉、幻想、脾气比较暴躁等病症,当身体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有专业医生操作进行专业性的评估来判断是否是精神分裂症。如果确诊是精神分裂症,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
精神分裂症在治疗的时候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给自己心理过大的压力,必要时可以同时配合心理疏导的方式进行医治。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精神分裂症傍晚更加严重可能是心理因素。
精神分裂症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精神障碍性疾病,可能是在晚上的时候比较安静,心里会出现胡思乱想,使病情更加严重,在遇到事情后还会出现过分紧张、焦虑等负面情绪。影响正常的睡眠,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口服抗焦虑安神的药物治疗。
在生活中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