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尿有泡沫,快一个月了

会员184969629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一个月上夜班,尿尿有泡沫,泡沫很多,尿液红黄色,最近胃口也不行,吃的很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上夜班,尿尿有泡沫,尿液红黄色,可能是尿液浓缩导致,但是需要排除蛋白尿,以及尿糖等导致,
指导建议:目前是可以多喝水,如果小便黄及泡沫多无改善,是可以行尿常规检查明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一个月尿中仍有泡沫,不排除是有泌尿系感染或者是肾病的可能,建议进一步完善肾功血常规以及尿常规等相关检查,以检查结果来进行明确诊断,并进行对症的抗感染或者保肾等综合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肝肾疾病时,尿液中胆红素或蛋白质含量增多,尿液表面张力减小,在排尿时可产生较多气泡。膀胱疾病如膀胱炎、膀胱癌等,或其他泌尿系感染,使尿液的成分容易发生改变而产生气泡。糖尿病时,尿液中尿糖或尿酮体含量升高,尿液的酸碱度发生改变,尿液表面张力减小。泌尿道中有产气菌存在时,尿液中可产生气泡。泌尿系统感染可以引起尿液中泡沫增多。常见的包括尿路感染、膀胱炎、前列腺炎等,大多同时伴随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十二岁的小孩尿尿有泡沫一般是正常的情况,家长无需担心。
尿液中有气泡是一种常见的情况,但也有一些人尿中会有气泡,因为蛋白的表面张力太低,尿中的蛋白质含量过高,会导致尿液表面冒大量气泡。如果是这种情况,则是不正常的,应及时就医检查。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应鼓励孩子多喝水,保证孩子膳食平衡,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便泡沫多有可能是前列腺炎造成的。假如排尿之后,尿里翻起泡沫,须要通过尿液的检查来判定,尿液泡沫多不排除是前列腺炎导致,前列腺炎,尿液中可能携带前列腺液,这样会在尿液的表面有油珠,这样就导致小便泡沫增多,同时还伴有尿急、尿痛、尿道灼热、排尿淋漓不尽,有时有排尿困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宝宝,有可能跟母亲的饮食有关系,母亲不能吃太油腻、生冷的食物。给宝宝注意保温,可以吃益生菌观察。如果是奶粉喂养的宝宝出现大便有泡沫、大便次数多,考虑为腹泻,这种要注意给孩子保温,化验大便排除细菌感染,可以给孩子吃益生菌观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有无蛋白尿不能单纯用小便有无泡泡来诊断,小便有泡泡只能说提示可能有蛋白尿,要确诊蛋白尿需要进一步完善尿常规检查看尿检结果中尿蛋白有无阳性(+),如果有建议再进一步完善早期肾功能检查明确蛋白尿来源及24小时尿蛋白明确尿蛋白具体的量,以便指导降尿蛋白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