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量太少了,怎么办呢

会员140242778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月经量太少了,跟同房有没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如果你有性生活,而且这次的月经量特别少。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建议你最好先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恶心呕吐、头晕、头痛、乳房胀痛等是服用口服避孕药的常见副作用。如果吃了避孕药月经太少了,可能是因为外源性的孕酮所致,需要注意两个月的随访,等待药物的代谢,使其恢复到正常的生理周期。如果吃了避孕药月经太少了的情况长时间得不到缓解,患者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桂枝茯苓丸;也可以选择使用屈螺酮炔雌醇片进行人工周期的调节,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量少要多吃含铁和滋补性的食物。给身体补充足够的铁质,防止发生缺铁性贫血,滋补性的食物还可以增强体质。但是月经量少要在来月经前一个星期到月经结束这段时间都不要吃生冷的东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量少可以先用雌激素增厚内膜后用激素调理月经来潮的,不要乱用药物。目前月经量少可能跟流产有关的,流产次数多易损害内膜影响月经量的,先化验激素六项跟妇科B超检查内膜厚度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你卵巢功能下降,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能性大,你可以在月经期吃点新生化冲剂,对于你月经量少这个有帮助作用。也可以先到医院查一下性激素,六项,了解雌激素,孕激素有没有偏低,如果低的话也可以补充激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当发现自己月经量少时,还是尽快去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先做一个性激素六项以及B超检查,先明确一下自身是否存在病变,如果没有病因,考虑情绪或环境变化导致的。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采取针对性的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量比较少有可能和内分泌失调有关系,如果长时间的月经量少,就需要去做B超和性激素检查后调理,平时要注意规律的生活,不要经常熬夜,可以服用一些补气血的药物调理观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