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种情况当如何用把皮撕掉吗

会员18496339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这种情况当如何用把皮撕掉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主要是尽量的促进皮肤恢复,预防合并细菌感染,目前从图片上看主要是皮肤损伤和淋巴液渗出的,可以是烧伤,或者是外伤等因素引起的改变,所以这方面就是有针对性的进行局部皮肤对症处理措施就可以需要恢复时间,不要反复扯皮肤。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就是规范的使用药物,一般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使用夫西地酸乳膏和表皮生长因子凝胶,使用药膏前可以使用碘伏清洗皮肤,去除分泌物,尽量的达到预防感染的目的和促进皮肤恢复的过程,不要受到影响,不要反复沾水,控制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眉毛四天后把皮撕掉了可能会局部出现感染,因此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在做完眉毛后会出现结痂的情况,如果尽早的撕掉,局部的角质层比较薄,局部就很有可能会受到感染,可以给局部涂抹修复凝胶,能够起到修复的效果。纹眉通常使用刺针,将色料刺入到皮肤深层,可以让眉毛变得更加浓密,能够改善眉毛稀疏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纹眉六天掉皮一般是不能撕掉,避免影响到眉毛的效果。在刚做完眉毛时,三天左右的时间就会有结痂的情况,但一定不要用手抠,有可能会影响到眉毛的颜色,同时还有可能会出现颜色不均匀的现象,另外还有可能会出现伤口感染的现象,所以要让结痂自行脱落,才能够确保更好的效果,另外还要遵从医生的指导使用修复液来涂抹。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用手揉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痘印上面起了一层干皮并且撕掉了的话,是不会有太大影响的,不必太过担心。痘印在恢复期间会有一个组织化生的过程,会在痘印的表面长生一层干皮,这个干皮就是角质层,如果不小心把角质层撕掉了的话,只需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就可以了,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皮肤角质被去除后不会有负面影响,只是皮肤裸露了出来,更容易受到刺激,所以要避免面部受到刺激。建议平时可以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让皮肤更快速的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纹眉六天掉皮一般不能撕掉,否则会导致局部疼痛的情况。外面那天如果出现了掉皮的情况,局部没有完全脱落,尽量不要用手撕,用手撕掉的话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出血的情况,而且还可能会留下疤痕。在掉皮的时候尽量让结痂自己脱落,不要用手扣掉,可以减少局部留下疤痕。平时应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修复药水进行修复。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挤压面部,而且还不能沾水,可以减少对面部的损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胃肠疾病的用药,具体如下。
1、反流性食管炎、消化性溃疡等疾病,建议患者规律服药,视严重程度选择用药疗程。
2、结肠息肉患者需视息肉大小、性质对其行内镜下切除,后续无需服用药物。
3、如果患者胃肠部存在慢性炎症,较为严重,还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需避免过冷、过热的饮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目前常用抗心律失常药物有4大类。
第一类抗心律失常药物,以钠通道阻滞剂为主,第二类抗心律失常药,为β受体阻断剂。临床上常使用倍他洛克,比索洛尔,阿替洛尔等药物。这类药物主要用于控制室上性快速心律失常如房扑,房颤和窦性心动过速等均可应用β受体阻断剂治疗。第三类抗心律失常药现为广谱抗心律失常药,其代表药胺碘酮(胺碘酮),可同时对快速室上性及室性心律失常起作用,第四类抗心律失常药物为非双氢砒啶(CCB)类药物。常用代表药有维拉帕米和地尔硫卓等2类抗心律失常药,以减慢窦性心律和延缓房室传导为主,故多用于室上性快速性心律失常控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