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会莫名其妙生气伤害自己哭

会员184959606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总是会莫名其妙生气,很难受想哭,想伤害其他人但是不敢好恨自己的那种就伤害自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总是会莫名其妙生气,当自己受了委屈,或者说听到别人说了一些自己不爱听的话,或者和别人有矛盾有摩擦的时候,这个时候是不会轻易发脾气的,所以你要想尽快的成熟起来,就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指导建议:当你发脾气的时候,一定要想一想要迈上几秒钟,然后告诉自己,千万不要发脾气,有什么事情可以好好说,因为发脾气争吵是解决不了任何的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脾气急躁,自残倾向,首先要确定是有内分泌失调,还是情绪障碍。
指导建议:请说明还有无心慌,消瘦,失眠,月经失调等症状,日常有无情绪低落,反应迟钝,不愿与人接触等情绪问题,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来说,孕妇生气哭可能会导致胎死腹中的情况出现。
孕妇的心情能够影响胚胎的发育,长期心情悲痛或抑郁会导致胎盘血流量减少,进而造成胎死宫内的情况。如确诊胎死腹中,建议孕妇积极配合医生做引产手术,以免危及自身身体健康。建议怀孕的女性,尽量保持心情愉悦,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某种心理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必要时还需要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抑郁焦虑一类的情绪问题,导致的失眠,情绪低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是否和工作学习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还有无食欲不振,社交障碍,消瘦心慌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种睫毛过程中会使眼皮红肿、瘙痒、结膜充血等情况。
种植睫毛过程中如果没有注意保护角膜,导致长时间的角膜暴露会引发角膜上皮损伤,出现眼睛疼痛。果对种植过程中使用的胶水过敏引发的,会使眼睛瘙痒感,容易流泪。如果红肿非常明显,并且伴疼痛或异常分泌物增多,有人对胶容易过敏,种完之后眼睛会容易红肿或者瘙痒。还有的时候因为这个胶经常粘睑缘上,睑缘上会有毛孔的开口。睑板腺的开口会造成毛囊的感染,或者是睑板腺开口的堵塞会造成毛囊炎。
建议注意眼边卫生,不要经常性质揉眼睛,避免灰尘等杂物的侵害。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种植睫毛,种植后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宝宝莫名其妙的哭考虑是否有胃肠道炎症,消化不良,或者是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营养不良,受到惊吓,过度劳累等原因,需要给孩子化验一个微量严肃,如果孩子出现缺钙也会出哭闹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