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奥氮平片吃多少会致死

会员184958682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抑郁症,就想问问这个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抑郁症可有很多表现,主要是情绪低落,不想活的念头是主要的,所以针对这方面需要有针对性的使用药物治疗和做好生活方面的调整,通过生活改变达到心理调整的目的,这样是可以恢复正常生活的,并不是采取极端的措施。
指导建议:所以这方面应该看自己的情况,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生活方面的调整,应该有一个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就像课程表一样,坚持做到生活改变,如每天一个小时体育锻炼时间,每周两次登山,郊游,可以在生活改变的基础上辅助使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种安眠药的药效和机理不一样,所以对个人来说没有标准,由于药效和强度的不同,不能确定吃多少粒会致死,不同安眠药之间的药效和强度相差很大,所以致死量是不同的,而且每个人对药物的耐受不一样,所以药量是不确定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奥氮平是一种非典型的抗精神分裂症药物,主要治疗精神分裂症和其他有严重的阳性症状,奥氮平也可运用于情感障碍的疾病当中,对于抑郁症状和躁狂症状都有明显的效果。病例用量最多20mg/d。根据病人可以选择不同的剂量,治疗要进行个体化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奥氮平是新型的抗精神病药物,临床疗效比较好,依从性较好,比较安全,最主要的副作用是肥胖,也会出现代谢紊乱综合症,比如是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升高,目前现在应用得是比较广泛,在双相障碍患者中也应用的比较好。也是难治性精神分裂症的首选药物,在使用该药物的时候要注意,控制体重,锻炼身体,监测血压,血糖,血脂。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不可以长期吃,因为该药物是有镇静的一个作用,所以会导致无力,变得敏感的情况,但是,一般情况下,只有精神病人才会使用,而且不少的精神病人,都不承认自己有这类疾病的,所以,患者该建议还是要检查一下,要明确是不是本身病情的问题导致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胰岛素过量致死没有具体的数值。如果胰岛素使用过量,导致急性低血糖,患者出现交感神经兴奋的症状:饥饿感、乏力、头晕、出冷汗、心慌等。如不能及时补充葡萄糖,血糖继续下降,会使脑细胞缺糖,损伤脑细胞,导致低血糖脑损害,出现嗜睡、精神失常、行为异常等,直至昏迷,如果低血糖昏迷超过6小时,会引起不可逆转的脑损害,甚至脑死亡。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低血压是否会引起死亡,要根据低血压的程度和引起低血压的原因来判断,一些严重的疾病是有可能会导致患者死亡的,如患者出现急性下壁,后壁,右室心肌梗死出现了心源性休克。如果患者出现不良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此外,低血压患者应该选择合理的运动方式,比如散步、跑步等,可以改善低血压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