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咱们医院的ct片子,能保留几天,没在自助机器上打印

会员184957591 5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咱们医院的ct片子,能保留几天,没在自助机器上打印过,能不能等专家上班后再扫描打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片子,这只能通过医院的网站进行查询,或者是通过医院的电话进行相关方面的咨询,确定具体的保存天数,因为这方面每个医院的规定不是一样的,不是全国一个统一标准,这方面没有办法具体查询相关信息。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如果是涉及这方面的具体检查结果问题,相关方面的医院查询都比较方便,可以通过当地医院的电话进行查询,这都是可以可查询的内容,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具体的打印时间,不要错过时间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只有一次照射的话,可以说没有什么影响,因为频率低不足以达到损伤器官的累计长度。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观察,多观察宝宝的眼睛,也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应该明确ct片子的扫描方式,一般有矢状位、冠状位和横断面。一般肾脏ct是进行腹部或者泌尿系ct检查,会包含肾脏,从肾上腺、肾脏上级开始一刀刀往下切,一直切换到某个横断面。看到并非正常肾脏结构,而是有圆形或者不规则形隆起,而且通过增强ct可以看到有明显强化,那么属于肾脏占位,可以判断有肾占位,诊断明确。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问诊,不是医院。有药物的话一般不能一下子摆脱药物依赖,需要慢慢减弱。
指导建议:具体还是要看你药物成瘾的原因,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ct检查腰椎病变部位是主要的一种检查方式,ct的检查腰椎之后他可以清楚地了解腰椎体椎小关节,以至于椎间盘的大小,位置以及形态特点。对于ct片子来说,首先是了解检查椎体的椎体大小,椎小关节间隙是否有明显改变,椎体骨折的主要特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ct是利用射线吸收的差异表现在图像上黑白不同的低高密度。应用窗宽技术,肺ct分为肺窗,纵隔窗和骨窗。肺窗主要是看肺内和气管的病变,包括肺内的肿块,磨玻璃结节,感染以及气管的占位或狭窄等。纵隔窗,主要是看肿瘤或感染实性部分的大小,有无强化,以及与血管的关系。纵隔淋巴结是否肿大,胸腔有无积液,心脏大小及心包有积液等等。骨窗主要是看所扫描的胸部,包含的胸椎以及肋骨,有无骨折及骨质破坏或发育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CT是计算机断层成像,拍片是普通放射拍片。CT能把人身体各个部位呈现断层成像,密度分辨率非常高。能对大脑小脑,肺部,腹部器官进行非常明确的诊断。是普通拍片不能代替的。CT还能对复杂部位的骨折进行比较明确的显象和诊断。比如肋骨,腕骨,踝关节等部位。拍片的优势是空间分辨率高,对四肢骨折的显示比较有优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