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医院自己量血压7天正常,在药店量高一点

会员184957100 4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在医院每天早上九点左右量血压,连续量了7天血压都正常,为什么我在药店量低压就是高一点91或93。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每天上午9点测量血压是最标准的,到药店后测量血压,考虑心情紧张,或运动后血压轻度增高。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减轻心理压力,不要过度熬夜,如果伴有头晕,可以口服复方罗布麻等中成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血糖偏高一点点是正常的。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都会升高。这是因为胰岛功能下降,不能分解摄入的糖分,就会使血糖升高。糖尿病患者如果发生血糖高偏的情况,必须合理使用二甲双胍降糖药物或使用胰岛素进行治疗。同时还要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做到低盐、低脂、低糖。平时适当的运动也会起到降糖的作用,定期去医院复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总胆红素包括直接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其中任何一种胆红素增高都可以导致总胆红素的增高。临床上引起胆红素的生成、摄取、结合、排泄任何环节出现异常,均可以导致血中总胆红素的增多,比如溶血性疾病导致胆红素生产增多,各种肝炎时肝细胞损伤所致肝脏摄取结合和排泄功能障碍,肝内胆管和胆总管梗阻性疾病,先天性的肝内酶功能缺陷等均会引起胆红素升高。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肌酐稍微有点偏高,不代表是得了肾衰竭,如果其他检查结果都正常,而且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肌酐稍微有点偏高,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和脂肪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新鲜的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畅,劳逸结合。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让鼻尖高一点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隆鼻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玻尿酸需要使用大分子的,大分子的玻尿酸在注射到鼻尖部位之后,能够达到使鼻尖变高的效果,也能使鼻子变得有立体感。隆鼻手术一般使用的是软骨隆鼻手术或者假体隆鼻手术,也能达到使鼻子变高的效果,而且还能垫高鼻梁。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在治疗之后要避免鼻子受到碰撞或者挤压,并且不能用力的揉鼻子。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血压是上午高一点还是下午高一点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早上的时候,大部分人的血压都会比较高。正常来说,人的最大值出现在早上六点到十点之间,这个时候是人的最大值。在此期间,血压会上升,与交感神经的兴奋程度也会增加,而血压上升则会让你早上有足够的精神去工作和学习。同时,高血压的人也会有类似的“晨锋”效果,血压在下午四点到六点之间也会上升,但比早上要稍微低一点。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平均血红蛋白量偏高一点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若偏高太多则常见于一些心脏病。
平均血红蛋白量偏高,可以见于下列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发绀型先天性心脏病、真性红细胞增多症、高原病和大细胞高色素性贫血等。另外创伤,比如大量失血、严重烧伤时,也可以出现血红蛋白量的增多。使用某些药物,如氨基水杨酸钠、维生素K、硝酸甘油等,也可以导致平均血红蛋白量偏高。
建议平时注意饮食,尽量减少高热量、高铁质食物的摄入,适当运动锻炼身体,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的进行,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类的,还要多运动。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