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病人于4月10号因脚部受伤就诊于福清平安骨科

会员184955696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病人于4月10号因脚部受伤就诊于福清平安骨科医院于4月26号,其中医院于4月23至4月26号医院停止消炎药,于26号夜间突实高烧,至吸吸困难,医生说因未消炎导致病人肺部感染,请问有这么一回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手术以后是可能会导致患者发生肺部感染的,一定要加以重视。
指导建议:肺部感染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应用抗生素来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需要做痰液培养,根据痰液培养的结果来选择合理的抗生素,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尽早的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治疗,而且一定要足量的足疗呈应用抗生素,不能忽视,手术以后的肺部感染的问题,一直到胸部x线表现完全正常才能够停止。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科手外伤后要做全面的检查,确定损伤的严重程度,有手术指征的情况下,要及时进行外科治疗。
手外伤分为开放性和闭合性损伤,严重的骨折和肌腱断裂都要进行外科治疗。开放性创伤需要外科治疗,包括修复受损的组织,恢复韧带、肌腱和血管的完整性,同时要进行复位和固定。术后要坚持6-8周。
在这个过程中,要注意不要过于松散,以免造成骨折断端错位,造成再次受伤。术后要注意加强肢体的运动,以防止深静脉血栓的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部受伤首先要注意休息,注意制动。同时如果疼痛严重的情况下,可以服用消炎止疼药物缓解疼痛现象,也可以配合服用活血化瘀中药促进恢复。同时也可以配合热敷,理疗等方法缓解症状,软组织损伤恢复大约需要两三周左右时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颅以下的躯干和肢体部位的外伤需要到骨科就诊。颅骨以下的躯干,如颈椎、胸椎、腰椎、骨盆、四肢、手、足等部位发生骨折时,就需要到骨科就诊。如果颅盖骨出现了损伤,需要到神经外科就诊,鼻骨骨折需要到耳鼻喉科就诊,上下颌骨骨折和下巴脱臼需要到口腔科就诊。受伤到骨科就诊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进行治疗,防止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正常情况下,一次的胃镜并不能确保十年的安全,具体分析如下:
有些患者在三个多月内,病情就会出现很大的变化,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肿瘤。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均衡膳食,同时还要固定做胃镜检查,保持良好的心情。当然,这也需要看操作人员的技术,胃镜只是单纯的一种检测手段,它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往往要结合其它的检测来判断。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子宫疤痕妊娠可以通过受精卵的植入的方式平安再孕。
可以服用口服避孕药或放置子宫内禁孕器,如果想要再生育,可以在半年后再怀孕。但要告知病人,如果再次怀孕,仍然有子宫瘢痕妊娠、胎盘植入、子宫破裂等危险。从安全性角度来看,超过一年或更长时间是必需的,而且要仔细检查子宫疤痕的深度和愈合。在怀孕后应注意移植受精卵,尽早发现存在的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主要是对宝宝湿疹、尿布皮疹有独特的疗效,主要是采用植物配方,而且不含任何激素,宝宝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发现任何副作用,而且也不会产生依赖性。一般每天抹两到三次,两到三天左右见效,很适合婴幼儿使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