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有过想***的念头

会员184955616 1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我心情总是很烦躁,然后莫名其妙的情绪低落,晚上很压抑,总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哭了,我好像是有泪***体质吧,对什么事都打不起精神来,心里很焦虑,总是担心会有什么事发生,我会不会抑郁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抑郁症可能性大,主要表现为心境低落,对事物事情不感兴趣,失眠,悲观焦虑,经常感到无望无助。
指导建议:但有时候肝火大、肝郁也可导致上述症状发生,建议您先去中医科就诊,进行舌诊及脉诊,明确诊断。如果是肝火大引起的肝郁,可口服逍遥丸、龙胆泻肝丸等药物调理。如果没有异常,再去心理科就诊,进行抑郁量表测试。如果确诊为抑郁症,可进行心理治疗,必要时同时口服舍曲林等药物抗抑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有轻生念头可能是抑郁症。
抑郁症是一种严重的心理疾病,而且是目前发病率比较高的一种精神心理疾病,病因并不明确,有可能是和社会心理因素以及遗传因素等有很大关系。目前如果是出现了严重失眠以及轻生的念头,当症状持续性存在时,有可能是抑郁症。
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一般需要到精神科就诊,根据医生的诊断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放松心情,避免压力过大,而且要多和家人朋友交流。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问题分析:感觉心理烦躁,有轻生的念头,感觉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不是大的问题,建议和家人朋友多沟通自己的想法看法,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家人、夫妻之间都可以沟通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有发脾气的时候,慢慢调整自己,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有胚胎停育史,是能够再用的,不能过于紧张,焦虑不利于受孕,均衡营养,适当运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可以夫妻双方再次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在好的状态下备孕,并且服用药物,预防神经管的畸形。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过宫外孕的情况是可以怀孕的。
曾经有宫外孕的患者,备孕建议去医院妇科检查,确定输卵管是否通畅,有没有妇科炎症,防止宫外孕再次发生。若各项检查指标都正常,则可以放心备孕,若检查指标异常积极治疗,病情治好了再备孕即可。备孕前夫妻都应戒烟戒酒,早些补充叶酸,可以多吃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备孕前不要乱吃其他药物,不接触有毒、有害的物质,可适当运动,增强体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过葡萄胎还可能会复发。
葡萄胎是一种良性妊娠滋养细胞疾病,有过葡萄胎仍有复发的可能,所以做完葡萄胎手术后要定期随访,一般要随访两年,两年后才能生育,如果怀孕了,要及时行血HCG和超声检查,以确定是不是正常妊娠或葡萄胎。葡萄胎有家族易感倾向,有一次葡萄胎的患者约2%-3%会再次发生葡萄胎。如果再次出现葡萄胎的情况,患者通常可以通过清宫术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过流产史一般并不影响顺产的。
一般情况下,有过流产史可能会导致生产后出现出血、胎盘植入的现象,但是发生率较低。孕妇是否可以顺产决定于孕妇产力大小、孕妇产道、宫内胎儿大小以及孕妇精神心理因素。如果孕妇在临产前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一般是可以进行顺产的。
建议临近预产期的孕妇,在短期内可以选择就待在医院,或者离医院较近的地方,方便应对突发情况,保证孕妇和胎儿的生命安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