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病有大半年了有时候会痛,一胀气心慌气促

会员55844222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的症状和上面的一样,这段时间怎么吃不胖还瘦了,我要怎么调理,大半年了,很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胃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吃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主要还是服用胃药,如果没有好转的话,需要检查胃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病胀气的患者可以适量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病胀气的患者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疾病导致的,也可能和胃肠功能紊乱或者动力不足等有关系,胃病胀气的患者适量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起到有助消化的作用,也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
胃病胀气的患者注意饮食的同时,还可以按照医嘱使用香砂和胃丸、胃肠安丸、枳术宽中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气促指呼吸急促,气短而不均匀,为肺病常见症状之一,正常人因活动量过大也可出现此症状,为正常现象。因气虚不摄,或外邪、水饮犯肺等所致者,当辨明疾病类型,辨证论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气促就是呼吸急促,气短,呼吸困难,是肺部疾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正常人在剧烈的活动后也会出现,气促的表现,多见于肺部疾病或者支气管疾病,如支气管炎,肺炎或者肺结核等病状,可到呼吸内科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气促:指呼吸急促,气短而不均匀,为肺病常见症状之一,正常人因活动量过大也可出现此症状,为正常现象。气喘:为一种呼吸困难的症状。轻者活动时气促,重者在安静时亦感呼吸费力甚至不能平卧,也有部分患者气喘与活动无关,而与接触冷空气、过敏原等相关。气短:指呼吸比正常人短促,躁而带粗,气若有所窒,则语言不接续和呼吸勉强。呼吸微弱而喘促,或短气不足以吸,似喘而无声的表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有时候会心慌可能会情绪波动,剧烈运动。
一般在喝咖啡,酒精,浓茶等刺激的饮料后,会导致心率过速的症状。有心律失常的症状,比如房性或室性期前收缩,阵发性房性或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或心房扑动等,都会导致心慌不适感,这时候要做动作态心电图检查,以确定心律失常的种类和发作频率,适当的进行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轻度低钠血症,病人仅表现为轻微疲乏无力,无明显症状。在严重的情况下,很多人都没有办法去处理问题了,因为根本没有办法解决这些问题,只能用一些药物来治疗。若血钠持续下降,达125毫摩/升,病人可有某些胃肠道表现如纳差、呕吐或有精神、精神萎糜、无力等表现。严重的低钠血症会使患者出现抽搐,呼吸停止等一系列的情况。若症状继续恶化,低钠血症渐有血钠减少,也会使病人产生心理上的憧憬,甚至转为昏迷。对于轻度低钠血症,可以使用药物来纠正其体内的低血钾情况。有低钠血症者,先补钠处理,但补钠慢,迅速补钠可对病人脑部产生影响。低钠血症者,必须找出原因,引起低钠血症原因是肿瘤性,还有胃肠道病因引起钠离子摄取或排泄过多等。牙周炎患者,我们建议减少甜食的摄入。在这一过程中,牙齿容易产生敏感的问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