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宫内节育环伴转位。可以要求直接取吗。

会员184952647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宫内节育环伴转位90度。可以直接取吗,医生是男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宫内节育环半转位可以直接取吗?
指导建议:宫内节育环伴转位可以直接取,如果取出困难的时候也可以在宫腔镜协助下取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放节育环后两周内尽量避免性生活,否则会造成放节育环时阴道粘膜受损,子宫内膜受损等情况,可能会有少量出血,建议多注意避免同房。同时要注重个人的清洁和清洁,避免做过激烈的活动。平时一定要少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以免引起子宫出血。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促进机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取出节育环以后,阴道可能会有一些少量的出血,此阶段病人在取环后两周内禁止同房、禁止性生活。因为此阶段阴道有少许流血,如果同房,会容易造成感染,可能会造成阴道炎、宫颈炎,还有宫腔的感染,最后导致盆腔炎。但是两周以后阴道可能还有少许的出血,也不要同房,在下次来月经干净以后再同房,这样比较安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炔诺孕酮宫内节育环通常不可以治疗子宫内膜息肉,但是可以预防子宫内膜息肉的复发。
左炔诺孕酮宫内节育环是一种高效孕激素,进入子宫宫腔后可以与雌激素产生对抗性,以减少子宫内膜复发的可能。但是左炔诺孕酮宫内节育环通常不可以治疗子宫内膜息肉,因为子宫内膜的息肉是雌激素刺激造成的增生,需要及时使用手术进行治疗,为了预防复发,可以使用左炔诺孕酮宫内节育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节育环不可以不取。
通常,由于女性绝经后子宫缩小,因而也会使得节育环嵌顿,女性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宫腔镜将嵌顿的节育环取出,如果女性不取出节育环,容易导致女性出现节育环嵌顿的情况,甚至还会导致腹部疼痛、阴道不规则出血的情况,并且为后续取节育环手术增进了难度。建议绝经后的女性,在绝经一年内将节育环取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过早同房,可能会引起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病症。一般来说,放节育环后一般要禁止同房半个月,在放环时,可能对子宫内膜有一定的损伤,可能会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腰酸下坠、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同时放环后半个月,如果仍有少量的流血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复查,查看是否有异常情况,需要对症处理。同时也不应该同房,避免同房后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顺产三个月后可以戴节育环;剖腹产需要半年以后才能戴节育环。
女性生产后,子宫需要一定时间来恢复,等到子宫恢复正常,女性便可以去医院带节育环。顺产三个月后可以戴节育环;剖腹产需要半年以后才能戴节育环。戴节育环前需要做超声检查,看子宫恢复的情况是否适合带环。其次要做一些术前的相关检查,化验一切在正常范围内是可以选择戴环的。术后要注意在半个月以内禁止提重物,不能有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