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压105/150最近几天晚饭后头疼乏力跟感冒了一

会员184952285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血压105/150最近几天晚饭后头疼乏力跟感冒了一样一会就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目前这种情况还是高血压导致的,需要针对高血压进行控制治疗的。
指导建议:目前需要考虑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厄贝沙坦等药物控制血压,另外进一步检查排除是否存在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性,进一步做肾上腺ct或者彩超检查,饮食清淡,定期检查血压,根据血压情况调整药物剂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之后出现头晕、乏力、恶心、想吐等不适症状,像这种需要考虑就是胃肠型感冒和心肌炎引起来的。如果是胃肠型感冒,一般仍然按照感冒治疗,感冒好之后,不适症状都会跟随慢慢好转的。但是如果是病毒感染导致的心肌炎引起来的不适,那么是需要住院治疗,予以抗病毒以及营养心肌等对症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服用非甾体类的解热镇痛药,发烧过后的头疼,可应用物理法进行治疗,如物理冰敷法,可用毛巾蘸取冰水或用冰块在头部、枕部、额部沿眉骨处向下,在太阳穴周围进行按摩和冷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的时候,人体由于有细菌或病毒的感染,从而出现一系列的不适症状,包括体温调节功能的异常,可能会引起发热、肌肉、关节的酸痛,也会出现浑身乏力、没劲的临床表现,都是全身炎症感染的表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发烧后头疼通过药物治疗。在感冒之后出现发热头痛的现象,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镇痛祛热的药物进行改善,例如芬必得。不可以私自的选用药物,也不可以加大药量或者停止用药,以免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感冒之后出现头痛,通常是由于病毒侵入在脑膜炎部位,从而出现了病毒性的脑膜炎,因此要及时进行缓解,以免出现其他的并发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多是由于病毒感染所致,可引起鼻塞,流涕,咳嗽,咳痰,发热,咽喉肿痛,浑身乏力,感冒是一种自限性疾病,持续时间约7-10天,注意休息,保持室内空气清新,配合一些清喉利咽的药物,同时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疼头晕恶心乏力呕吐可能与平时缺乏锻炼,劳累受凉,营养低下有关系,另外也要考虑温度高导致中暑引起不适的可能,平时适当休息,避免长时间呆在高温的环境下,少熬夜,不要过于劳累,调理好日常生活,饮食清淡些,可以藿香正气水,板蓝根颗粒,如果药物没有什么效果,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针对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