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都头疼,涨的快要崩了。情绪特别不稳定,一会儿一

会员184951681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每天都头疼,涨的快要崩了。情绪特别不稳定,一会儿一会儿的,难受那会儿想死。感觉跟别人不是一个世界的,很敏感,又自大又自卑。控制不住自己了。这几个星期觉得自己脑袋不是自己的,很失望,很难过。经常幻听,耳鸣了好几次。哭了好几次,还是没能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神经性头痛,神经功能失调。不过不用担心的,可以放松调理,配合药物治疗,还可以做针灸治疗。症状可以得到缓解,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放松调理,不用紧张,不用多想,可以配合医生进行治疗观察,一般都可以恢复,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出现头部疼痛的症状,可以到儿科或者神经内科检查治疗。儿童头疼的原因可能是风寒感冒所致,也可能是脑炎、脑膜炎所致;也可能是有外伤跌倒的病史。治疗上除了药物治疗还可以配合做头部针灸、推拿等传统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痛,主要应给予放松心情,改善睡眠,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适当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可以使患者的症状减轻,高血压引起头痛,应给予降血压治疗。抑郁引起头痛,应给予相应的抗焦虑以及抗抑郁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必要排除一下是否由于睡眠不好,受凉等情况导致的。考虑可以服用一些药物,并且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必要时进一步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积极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不是由偏头痛引起的。偏头痛的临床症状是一侧或两侧太阳穴的悸动疼痛或针刺疼痛。考虑到头痛是由其他原因引起的,去医院做脑部检查。看看是不是因为颅内病变,肿瘤等。应该注意卧床休息和清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情绪激动,神经紧张会引起精神性的头疼,要注意观察,如果疼痛经常反复,或者是有加重,应及时进行检查,平时应保持心情舒畅,保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避免劳累,平时应适当控制情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