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个体检报告算是合格了吗对入职面试有影响吗?

会员184951011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常规三个值偏高,马上入职面试了,会被刷下来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个检查结果可以认为没有什么问题,这个血常规的改变有可能和血液浓缩有关,尤其是近期内喝水少,血液的红细胞浓度高,这方面一般和很多生活因素有关,如果是有需要可能让你复查,在复查的时候能多喝水就正常了。
指导建议:所以就目前这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这也不能认为有具体的健康影响,也不能算是具体的疾病问题,所以针对这方面可以近期内尽量的多喝水,每天保证饮水1500毫升,控制油腻食物,充分休息,保证充足睡眠,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平衡。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检转氨酶升高能否合格,要看转氨酶升高的程度,转氨酶正常值范围为零至四十个单位每升,只要转氨酶升高的程度没有超过正常值范围的两点五倍,都可以算作是合格的范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对于这个检查结果来说,需要复查个心脏彩超看一下,这个是会影响入职的。只有明确诊断心脏没有什么问题,才可以通过。
指导建议:如果心脏有结构性改变,需要进一步明确是否存在高血压等慢性疾病。是否存在瓣膜性疾病等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不会有的。肾囊肿是不影响肾脏功能和结构的,就跟手上长了一个小水泡一样,没有影响的。肾囊肿是没有多大问题,可以定期去医院复查下,平时多注意卫生和饮食,但是对肾功能没有影响。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双上肺团块影确实提示有尘肺或肺结核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问现在有没有咳嗽,咳痰,胸闷,呼吸气短,反复发烧,消瘦乏力等症状。现在还有没有进一步做痰检和血常规检查?这些检查有助于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尿隐血阳性。关键要确定尿隐血阳性是否和肾功能异常,泌尿系统结石炎症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日常有没有尿频,尿急,尿痛,腰酸腰痛的症状。这次还有没有做腹部彩超检查? 现在血压血糖是否正常?验尿之前有没有做宫颈刮片检查和妇科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有高血压对入职应该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如果平常有高血压,但是所有的行业对高校要求并不是很严格,注意积极的用药物降低血压,降血压降到正常水平就可以了,通过具体的药物控制,应平时还要坚持锻炼,增强体质,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