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为什么我的脑会变大,我是男生

会员184949512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以前读书的时候我有点胖然后我朋友他们就经常摸我,然后就变大了,现在瘦了也是大有没有办法变小,我这是一边大一边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这个经常摸的话,一般还是需要做B超看看的发育的情况
指导建议:不过具体还是需要看哪个位置。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请问有什么不舒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鼻子变大多数因为体内激素水平提高所导致的。
女性在怀孕后体内激素会出现明显的升高,部分女性就会出现鼻黏膜出现充血进而引起鼻部水肿。同时,孕妇在孕期的进食量会增加,补充各种营养,就容易导致体重增加,也会使鼻头看着更大。另外,女性在怀孕以后身体还会出现妊娠斑、腹部颜色加深等情况,孕妇不需要担心这些症状,大多数都会在生产成功后自行修复消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肝癌晚期肝会变大,可能是肝内常出现较大肝癌病灶或并发肝癌肝内播散等现象引起的。
肝内癌症病灶在原有肝组织中占一定地位,并可压迫肝组织。由于这一占位效应,肝脏可发生显着肿大,部分肝癌病人肝脏可约为正常肝脏3-4倍。因此,对于肝癌晚期的治疗,必须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方法进行控制。另外,肝癌晚期患者常伴有胆道梗阻、肝内淤胆等现象,这些现象也可能会使患者的肝脏肿大。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吃完饭肚子会变大通常是胃下垂引起的。
腹壁肌肉比较薄弱,腹肌力量不好,内脏器官的稳定出现问题,可能会导致胃下垂。此外,吃完东西以后胃容积增加,如果暴饮暴食,可能会导致肚子大。在空腹状态下胃收缩,看上去肚子就不会大。这种情况通常见于锻炼比较少的人。一般对身体健康影响不大,平时加强适当锻炼,减少暴饮暴食,通常可以有效改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男生乳房变大考虑乳腺增生也称乳腺肥大症。多因体内的雌激素升高或者雄性激素下降所致。还可能是睾丸疾病,如睾丸炎症,肿瘤或者外伤,是睾丸组织破坏,睾丸雄性激素分泌减少,体内的雌激素相对增高。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些孕妇在怀孕后会觉得鼻子变大,这主要是由于激素水平的升高,引起鼻粘膜充血,从而引起鼻部水肿。
怀孕以后,女人的进食量会增多,体重也会增多,鼻子也会变大,因为怀孕后体内的激素会发生改变,导致鼻子的颜色也会比较深,会让人觉得鼻子比较大。怀孕后的身体会出现妊娠斑、腹部颜色加深等情况,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治疗,一般情况下,在分娩后可以自行恢复,如果不能自然恢复,最好在分娩后或哺乳后再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到中年肚子会变大的原因具体如下:
人到中年以后,因为工作的压力过大,没有充足的运动,导致体内多余的脂肪组织无法快速的消耗代谢,从而导致肚子越来越大。人到了中年以后会有一定的饮食习惯,比如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东西,会导致肥胖和肥胖;人到了中年以后,五脏六腑都会出现不同的病理变化,导致肠胃的消化吸收能力降低,如果是外来的油脂组织无法被代谢,那么就会导致腹部的肥大。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