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蛋白.粉一般能保存多久,怎么保存,它的的作用是?

会员184826017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蛋白.粉一般能保存多久,它的的作用是?买了罐汤臣.倍健蛋白.粉回来,吃了大概3个月,应该怎么保存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方面的保健品一般密封储存两年,如果是已经开封,一般的情况下不建议超过一个月,所以对于你讲到的,这尽量根据自己的情况放在冰箱冷藏储存,保证质量不要受到影响,预防出现健康问题。
指导建议:相关方面的保健产品,尽量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使用,不要依靠保健产品维持身体健康,应该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提高身体机能状态,达到预防保健的目的,这是作为理想的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精子在37℃环境中活动,它的存活时间是4~8小时,如果将温度降低,精子存活时间就能达到几个星期,如果用液态氮冷冻,精子存活时间就可以更长,甚至可以长期保存。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中药密封可以保存多久需要根据保存方式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将中药煎好封好后置于冰箱冷藏7至10日,常温下可保存3日,夏季高温时,即便是密闭的塑料袋,也会迅速腐烂,最好1日1次,不可留宿。如果是因为药物的腐败,会有异味、粘滑的感觉,吃了之后会出现腹泻、呕吐等症状。因此,如果是变质的中药,最好还是少吃为妙,否则会对人体造成损害。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在常温的情况下,冲泡好的奶粉可以放2-3小时间的,因为冲泡好的奶粉,它的腥味还是很大的,是最受细菌繁殖的,并且在常温20度左右,是细菌最喜欢的。超过2-3小时,基本就受到细菌的污染了,所以最好是在2小前就服用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挤出来的母乳如果是在室温25度左右的环境放置,大约是6个小时。在冰箱中冷藏大约可以保存3-4天。如果是冷冻保存一般是能够保存6个月。一般室温下存放的母乳或冲泡的奶粉超过2个小时就不建议给孩子饮用了。尽量放到冰箱中保存。再次饮用时可以水浴加热。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蜂蜜无保质期,这个前提是蜂蜜必须足够的纯。但蜂蜜又是有保质期的,国家在06年实行的“GB18796-2005”蜂蜜生产标准中,强制要求蜂蜜企业在蜂产品上标明是两年。多数企业也标的是两年。有些蜂蜜企业标的是18个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