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九岁了al,R23.89,L24.31是什么意

会员184947435 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孩子九岁了al,R23.89,L24.31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如果是眼科的检查,al代表是眼轴的长度,依靠眼珠的长度,这也不能确定,就是进食的可以和平时的很多用眼方式或者本身生长发育特点有关,所以目前应该综合评估整个的检查结果,确定是否有眼睛屈光方面的改变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应该综合评估整个的眼睛检查情况,评估有没有视力方面的影响,有没有平时用眼不当这方面的习惯,主要是预防出现眼睛视力方面的改变,尽量的预防出现眼睛保健方面的问题,养成良好的用眼保健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风热型感冒:病人除了有鼻塞、流涕、咳嗽、头痛等感冒的一般症状外,还有发热重、痰液粘稠呈黄色等特点。治疗应以辛凉解表为原则。
意见建议:病人可选用感冒退热冲剂、板蓝根冲剂、银翘 解毒丸、羚羊解毒丸等药物治疗。

燕丽君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44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头部检查左侧Al优势型血管,CT只是对脑梗或脑出血有很好的诊断,但对于血管显示不清,而且CT的强项在于骨头而不在于软组织,也就是软组织方面磁共振更胜一筹。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指导意见:其原因是多方面的,有可能是免疫功能低下引起的、服用了免疫抑制剂等药物引起的或者肝脏发生病变引起的。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脑梗塞的主要因素有:高血压病,高脂血 症容易发病,一般治疗治疗;中药有复方丹参,川穹嗪等.同时辅以针灸及按摩等治疗.抗凝治疗:常用的药物 有肝素,低分子肝素,遵医嘱按疗程用药,效果不错的,祝你健康。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检查资料看应该是有肝脏功能异常,目前出现的状况有转氨酶增高,考虑此种情况一般可能是由于肝脏疾病引起,心脏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胆囊疾病等诱发形成,需要结合临床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结合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问题应该是有疾病继发肝脏细胞损伤,需要结合临床科学合理检查治疗,平时需要适当卫生饮食保健,希望我的回复可以帮助你。

林卫忱医师内科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132
擅长:脑梗塞、脑萎缩、老年痴呆、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