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调,美柚显示推迟了60天

会员184946708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学经一月份来了之后一直没开,美柚显示已经推迟了60天,吃过当归粉,没用。去年也出现过类似情况,去医院做了彩超,之后医生给开了黄体酮,吃了之后就来了。一直以来月经都不规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彭利红 主治医师 滦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孕期常见问题及处理,孕期保健,阴道炎,流产,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264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问题是月经一直不规律,现在月经推迟60天了,还是没有来,应该怎么办?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您只是偶尔发生一次,这个情况就不要担心,首先排除怀孕的可能,然后呢,去医院做一下彩超,如果内膜够厚的话,可以吃黄体酮,催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七天有怀孕的可能,但不能排除是其他原因引起的,如卵巢功能不全、阴道炎、多囊卵巢综合征等。
建议患者可采用验孕棒检查或到医院抽血检查以确定是否妊娠,若未妊娠则需考虑为其他因素所致,推荐影像学检查和性激素六项测定以明确诊断。
平时膳食中营养均衡、注意作息规律、忌熬夜、确保内分泌平衡、确保人体正常新陈代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月经推迟一周内都是正常的,因此推迟超过三天不用担心。
若月经推迟超过一周。建议观察一段时间看月经是否会来。若一直不来,建议检查B超和血HCG值判断是否怀孕,另外建议检查性激素六项,看体内激素水平,若不正常建议积极调理,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中药、服用雌激素或孕激素类药物,通过药物进行治疗,经期不要受凉,要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14天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的月经不调。
若没有性生活,月经推迟14天以通常不考虑怀孕,可能是由于不规律的生活作息、营养摄入不够等原因导致的月经不调,另外宫腔粘连、多囊卵巢综合征也可能导致月经推迟。若有性生活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则可能是怀孕,建议用早孕试纸检测或到医院抽血检查来判断是否怀孕。若是怀孕应及时补充叶酸,有助于预防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不调是一种症状,就像发烧、肚子疼一样,只是某种疾病的一个外在表现。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平时的饮食一定要为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血瘀会出现月经周期延迟,甚至出现闭经,月经量少或多,经色黯红有血块,行经期间出现腹部疼痛或头痛,月经淋漓不净,经间期出血,舌质暗,或舌边有瘀点,脉沉等症状。结合全身症状,明确血瘀原因,气滞血瘀者有明显的胸胁胀痛,脘腹胀满症状;寒凝血瘀者可表现畏寒肢冷,得温痛减;气虚血瘀者可出现气短懒言、乏力等明显不适。治疗当以活血化瘀为主,四诊合参,辩证论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没有性生活的话,是月经不调来的,可以吃中药调理月经,也可以吃西药调理月经,平时注意休息,不熬夜劳累,营养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学会自我放松心情,不熬夜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