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没精神总犯困,手,腿无力,血压血糖正常,不缼钙钾

会员184945363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没精神总犯困,手,腿无力,医院检查血压血糖正常,不缼钙钾。持续时间半年经常腰痛,请问是什么原因?如去医院应该看什么科,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气血两虚,贫血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检查都正常的话,建议最好还是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调理,平时注意休息饮食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浑身无力没精神白天老是犯困是夜间睡眠不足引起,精神压力大、过度紧张、过度劳累时也会出现。或者是某些疾病所引起,比如高血压的病人,如果血压过高时可能会引起高血压脑病,同时病人也可以出现头痛,恶心呕吐等不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气血两虚,贫血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检查都正常的话,建议最好还是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调理,平时注意休息饮食加强营养。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从您的文字叙述看,症状复杂,各种系统的问题都有。请问您,最近是睡眠情况怎么样?这之前有没有加班熬夜的现象?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要注意保持生活规律,避免用眼过度,可以使用润眼液来改善一下,平时还要注意增强体质,多运动来改善一下这些情况,避免手淫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精神压力过重或肾虚引起的症状,可口服六味地黄丸药物治疗,也可找中医号脉诊治,减轻心理压力,保持充足的睡眠。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肾虚所致,您有没有腰疼表现?有没有纵欲史?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考虑是否使用金匮肾气丸对症治疗

梁霄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炎,肺栓塞,肺脓肿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