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背发冷汗,发热,失眠多梦

会员184944722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背发热出冷汗,失眠多梦,腰酸背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肾虚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补肾的食物,不要频繁的性生活,容易导致肾虚。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 也可以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多梦热可能是肾阴虚或结核性疾病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是肾阴虚引起的。体内长期堆积的上火、肾阴缺损、失阳、患者会出现失眠、茶梦、出汗、全身发热等症状。伴随着五斑头发。建议及时到中医科就诊,按照医生的指示实施滋阴补肾治疗。
结核性疾病。结核杆菌感染导致下午低烧、夜间全身发热、出汗增加的症状,并伴有失眠、达蒙等睡眠障碍。建议及时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抗结核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并且出现身体发热,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脑供血不足。临床上常见的药物是七叶神安片和养血清脑颗粒,患者在饮食方面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也可以适当吃一些红枣和黑芝麻等食物;
第二、肾虚。可以通过服用六味地黄丸和金匮肾宝片治疗,对于体质弱的患者,可以吃一些西洋参;
第三、室内不通风。建议平时要经常通风换气。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可能是阴虚火旺或者湿热内蕴所造成的。了手脚心热之外,还可能会出现下身的、下焦的潮湿,比如阴囊潮湿或者女性的白带增多、身体汗出,白天会有情绪不佳,容易急燥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突然发冷汗头晕想吐是低血糖。
突然发冷汗头晕想吐可能是低血糖。低血糖与此同时发生心慌气短、胸闷气短、气紧,常见于糖尿病患者。这样的事情也有可能出现在病人体质虚弱、饮食搭配不规律、不吃早餐的情形下。糖尿病患者产生低血糖,多因降糖药物应用期内饮食搭配不规律而致,普遍药品有格列本脲、瑞格列奈和胰岛素。假如病人体温升高,很有可能发生寒颤、出汗、头昏等病症,应检查体温,应分析引起的病因,进行相应的病因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孕妇失眠多梦一般可以适当放松、保证营养。
1.适当放松:孕妇有可能会因为过度的焦虑和心理压力而导致失眠。平时可以多听点轻音乐,减轻一下自己的焦躁和压力。在晚上睡前,可以洗一个热水澡,这样可以让身体的肌肉得到充分的舒缓,从而帮助入睡。
2.保证营养:平时要多吃些健康的食物,要有足够的营养,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多摄入高质量的蛋白质。在晚上睡前,可以先来一瓶热牛奶,这样可以帮助入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能是肠胃炎的情况,考虑胃炎、胰腺炎或高血压,最好去做个详细的检查,然后根据症状的治疗结果进行治疗。平时多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过度劳累,保持心情舒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