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一个月误食烟灰清洁剂

会员184944166 1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孩子十一个月,误食了烟灰清洁剂,泡水膨胀的那种,有什么影响吗,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就是看孩子接触量的多少,一般少量接触不会有什么影响,如果是接触量多有可能会引起胃肠道症状,如呕吐腹泻,所以这方面这就是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接触量多可以通过医院急诊科,看是否需要进行洗胃处理,少量接触可以暂时观察。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这主要是看现在的症状,如果是接触量多,现在应该有恶心呕吐这方面的症状,所以如果没有这方面的症状表现,不确定接触多少可以暂时先观察,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平时做到生活护理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误食量不大,同时误食时间不长的话,可以通过催吐的方式将其排出去。
指导建议:如果误食量过大,误食时间过长,那就需要洗胃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宝宝不小心吃了清洁剂需要立即催吐或者就医。
随着孩子的成长,孩子的性格也会变得更活泼,有时候父母一个不注意,他就会把不明的物品塞到嘴里。如果宝宝不小心吃了清洁剂,首先可以让孩子呕吐,如果不能吐,可以给孩子喂些水、牛奶、奶粉;如果孩子哭得太厉害,身体虚弱,马上送孩子去医院治疗。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孩子误食了强酸、强碱性物质,千万别呕吐,否则会烫伤孩子咽喉,导致呼吸困难,需要马上送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玻尿酸和油污清洁剂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和瘙痒,所以不能一直使用。玻尿酸当中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注射皮肤以后可以为皮肤提供水分和营养,同时可以去除皮肤上的细小皱纹,不能当做清洁剂,也不能去除皮肤上的污渍。在平时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这样也可以为皮肤提供营养,延缓皮肤衰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儿有痰主要与呼吸道和支气管炎有关,应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诊断,明确病因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给孩子多吃一些温水,这样可以冲淡痰,促进痰的排泄。十一个月宝宝咳嗽有痰的话,家长还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小儿清肺化痰口服液、橘红痰咳颗粒、桔贝合剂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宝宝的不适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十一个月宝宝的辅食要尽量多样化。
通常在4-6个月时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母乳充足在6个月时也要添加辅食,辅食从一种到多种,由稀变稠,有简单到复杂,由流质到半流质、固体。添加辅食时要孩子习惯一种食物后再添加另一种食物。11个月的宝宝能吃的辅食种类很丰富,母乳加奶粉、米粉,可以吃馒头、面条、米汤、饼干、蔬菜、水果都可以吃。可以吃蛋白质一类的食物,如鸡蛋、豆类都可以,可以吃肝脏、瘦肉、虾等补充蛋白质及适量铁剂,预防孩子贫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十一个月婴儿晚上哭闹的原因,可能有饥饿、缺钙、排泄物刺激等。具体内容如下:
1.饥饿:如果十一个月婴儿睡前没有吃够奶,则可能导致晚上容易饥饿,从而出现晚上哭闹的情况。
2.缺钙:如果家长没有给十一个月婴儿补充营养均衡的辅食,则可能导致其缺钙,出现多汗等症状,从而出现晚上哭闹的情况。
3.排泄物刺激:如果十一个月婴儿在晚上排泄了,尿液和粪便可能刺激皮肤,出现不适感,从而导致晚上哭闹。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