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埋线双眼皮后一个月眼皮长了一个包

会员184940845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做埋线双眼皮后一个月眼皮长了一个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一个月后,一般这么长时间早就恢复正常了,目前你的眼皮长包,可能是局部有点炎症感染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可以吃点阿莫西林胶囊,头孢等 ,另外注意休息,不能熬夜,也不能用手搔抓的,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三个月一般是可以进行修复的,从而使双眼皮恢复到自然状态。埋线双眼皮需要通过微创的方式将高分子蛋白线埋入到眼险部位,手术后会导致眼部出现肿胀以及渗液,需要及时擦拭生理盐水,还需要通过冷热敷的方式缓解,而双眼皮出现异常现象时,则需要通过二次手术的方式进行修复。双眼皮修复是一项很精细化的手术,最好是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进行。修复后需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还需要给予清淡饮食习惯,避免出现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埋线双眼皮可以修复,通常需要在三个月后进行修复手术。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在眼睑处做三点或五点或六点等微小切口,之后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入到切口之间,让上睑皮肤、组织和线体形成粘连从而形成重睑。修复手术需要把埋线改为全切双眼皮才能改善之前的痕迹,同时取出埋线的线体,对医生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咨询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面诊,以确保术后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双眼皮拆线一个月通常不会是双眼皮,拆线后眼部会逐渐塌拉下来。埋线双眼皮是利用缝合线进行粘连重睑线的皮肤、皮下组织和睑板前组织,在睁大眼睛时会形成双眼皮褶皱。埋线法不开刀、不拆线、术后无瘢痕形成,只适合皮肤薄、皮下组织不臃肿、皮肤不松弛、皮下脂肪不多的求美者。求美者在做完埋线双眼皮后一个月一般不会变成双眼皮,眼部会逐渐踏拉下来。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要注意休息,少喝酒少吃辣少用眼,要多注意眼部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埋线双眼皮一个月通常是不可以种睫毛的,可能会对眼皮组织恢复造成影响。埋线双眼皮会将埋线埋在睑板腺和皮肤之间,早期会处于肿胀的状态,一般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比较稳定,但是恢复比较慢的可能没有完全恢复。种睫毛的时候一般会选择动物制作的假睫毛,可能会对眼皮组织造成刺激,因此会影响眼皮健康。手术完成之后需要适当的休息,尽量让眼皮组织完全恢复,大多数需要两个月左右能恢复正常。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埋线双眼皮的费用通常在2000-5000元左右,具体价格根据求美者的眼部情况来定。目前很多求美者觉得自己的眼部形态不好看,会选择通过埋线双眼皮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而且在价格上也比较便宜。如果求美者自身的眼部基础较好,那么埋线双眼皮的费用也较低,通常在2000-3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自身的眼部基础较差,那么埋线双眼皮的费用较高一些,一般在4000-5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埋线双眼皮,术后休息时要采用半卧的状态,垫高枕头,避免面部出现过度肿胀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埋线双眼皮卸妆通常可以是用洗面奶或者是卸妆水进行调理,不要过早的涂抹化妆品。埋线双眼皮通常属于微创的手段,主要将蛋白线植入到眼皮内,能够使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增加眼睛部位的整体轮廓,提高整个人的自信心。手术通常在一个月左右能够恢复自然,如果盲目的涂抹一些化妆品多就会导致伤口出现感染,因此还需要进行彻底的卸妆。平常在晚上睡觉之前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温牛奶,能够提高睡眠质量,最好不要经常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