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有一条红线是什么

会员184936748 1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就是有条红线,不痛不痒不知道是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是局部皮肤过敏性改变的一种表现,这就是相关方面的原因,刺激皮肤出现的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充血,这可以是穿的衣服摩擦刺激或者是接触到的某些物质刺激,或者辛辣食物都有可能构成相对应的影响,没有症状可以以对症治疗为主就可以。
指导建议:所以对于你讲到的没有症状,可以使用热毛巾外敷,或者适当的泡热水澡,要更换内衣,清洗床单被罩,洗澡,通过这方面的生活改变措施,控制可能影响皮肤改变的因素,近期内要控制辛辣食物,控制海产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测试的时候最好选择晨尿,如果试纸上白色显示区域出现下面一条红线,说明没怀孕。如果白色显示区域出现上下两条红线,说明怀孕了。因为准确率不是很高,去医院查一下血hcg或者是B超确诊。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治疗,这样比较有保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早早孕只有c一条红线是不是怀孕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提前孕试条分成对照线与检测线,C为控制点,T为检测点。C是红色的,说明没有受孕。C和T均为红色,说明已经有了身孕。若仅有T表示为红色,则该测试结果为无效。还是去找一支更好的,品质更高的。C是红的,T是淡的,说明是低阳性,可以是妊娠,也可以是没有。有没有妊娠还得做进一步的检测。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验孕棒c区的红线属于质量监控线,如果验孕棒这个地方不出现红线,说明验孕试纸已经失效了,也就是说,只要验孕棒没有失效,这个地方必须出现一条红线。T区属于检测线,如果这个地方也出现了一条红线,则为怀孕,或说明尿液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上升了。这条红线的深浅程度反映了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浓度的高低,越深提示血HCG浓度越高,但只能定性,不能定量检查出HCG。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讲,验孕棒检测后在C区域有一条红色的线则表示没有怀孕,如果在C区和T区分别有一条红线,即验孕棒检测结果显示为两条红线,或一条线深一条浅,那就说明已经怀孕了。验孕棒可以在月经延迟七天后检测,可以增加验孕棒的准确性。验孕棒只是对孕妇的一种初步检测,并不能完全依靠验孕棒的检测,最后还要做HCG检测。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验孕棒c区的红线属于质量监控线,如果验孕棒这个地方不出现红线,说明验孕试纸已经失效了,也就是说,只要验孕棒没有失效,这个地方必须出现一条红线。T区属于检测线,如果这个地方也出现了一条红线,则为怀孕,或说明尿液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上升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用早孕试纸检查尿,出现两道杠不是一样的清楚,考虑是属于弱阳性的,弱阳性的检查结果考虑怀孕的可能性很大。在这种期间有性生活,考虑应该是怀孕了,继续观察去医院检查结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