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胸最近四五天有点心慌,去医院做心电图正常,医生给

会员184932811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胸最近四五天有点心慌,去医院做心电图正常,医生给开了点生心丸吃了,吃了以后就呼吸的时候左胸有点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心电图排查没有问题的话,考虑左侧胸部外伤、胸腔积液、肺部炎症等等疾病。
指导建议:1、外伤引起的左胸部痛,可局部有压痛,有明确的外伤史; 2、肺部炎症、胸膜炎引起的疼痛,可到医院拍胸片、做胸部CT、彩超等,明确是否有肺部疾病、胸腔积液等等疾病; 3、胸腔积液引起的疼痛,要到医院去抽液,进一步明确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是心慌可以挂心血管科就诊检查。可以引起心慌的因素比较多,冠心病,冠心病、心绞痛的患者经常会有心慌。另外,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疾病患者也会觉得心慌,常常伴有出汗、手指的震颤,排便次数的增多等一些甲状腺功能亢进、代谢功能亢进综合症。出现心慌的症状,建议先到心血管内科进行进行心电图检查,排除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窦性心动过速,通常心率超过100次/分。对于这一类患者来说是最轻的心慌,通常用药物治疗,是室性心动过速,这一类患者比较严重。是心房颤动,房颤导致的心率快,是心房扑动,心房扑动导致的心率快也可以选择胺碘酮来控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可能是心律失常,挂心内科。常见的心律失常有房颤,室早,房早,窦性心动过速,室上性心动过速等。需要及时去门诊查查心电图,或者24小时动态心电监测进一步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正常总心慌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导致的。
这是因为在做心电图的时候,心脏没有任何的改变,所以并没有发现。还有,如果自己出现心慌,但心脏没有任何异常,需要考虑到心脏神经官能症。此外,心电图正常的话,还可以通过心彩、心肌酶等检测来判断是否存在心脏结构问题。如果没有问题,可以考虑到心脏神经官能症,比如使用调整神经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是低血糖引起,可以吃点糖果和巧克力补充糖分,尽量避免做太剧烈的运动,心慌、头晕、出虚汗有可能是中暑的表现,可以刮痧,刮痧完就会有缓解,也可能是肾虚引起,需要采取相关药物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心慌也叫心悸,主要见于各种各样的心律失常,如窦性心动过缓、窦性心动过速、房性早博、室性早博、室性二联律,加速性室性自主心律、心房颤动、心房扑动等。在情绪激动,睡眠障碍,感染,甲状腺功能异常时,可能会引起窦性心动过缓或过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