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第一来这个东西有点担心

会员184929873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今天第一来这个东西有点担心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来这个东西吧,图片看,是豆腐渣状白带,霉菌性阴道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妇洁阴洗洗外阴,阴道塞硝呋太尔制霉素栓,口服氟康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六龄齿是六龄齿中最大的一种。上颌前磨牙的组成和形态如下:
(1)脸颊:稍有阶梯状,边缘比颈部边缘更大。有双颊尖端,比远中颊尖端稍宽,两侧有一条颊沟,在两侧两侧有一条小缝,在两侧的额沟处有一条小缝。外观最高峰在颈部三分之一。
(2)舌侧:接近或略小于或接近于颊部,其形状最高峰位于舌侧三分之一。有两个舌头,比远中的舌头更宽。远中舌沟从两个舌头中间延伸至舌侧1/2。在舌端的近中,舌端的边缘可以看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乙肝第一项阳性通常不能说明疾病的严重性。
乙肝五项检测中,第一项阳性表示机体感染了乙肝病毒,并不代表病情严重,还需要同时检测乙肝病毒DNA载量,乙肝病毒含量高,属于严重情况,另外,乙肝表面抗原与乙肝五项结果中其他四项同时出现乙肝e抗原阳性和核心抗体阳性,称为乙肝大三阳。患者通常需要积极的抗病毒治疗的,以控制病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顺产后的第一天吃以下食物较好。
产妇在顺产之后的第一天,需要适当的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瘦肉粥、蒸蛋、牛奶等。这样可以促进营养的吸收。并且,孕妇在顺产后,身体较为虚弱,所以需要适当的下床走动,以此来帮助子宫收缩,减少出血。产妇在月子期间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着凉,如果感冒了,就会影响到对婴儿的哺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第一恒磨牙不是门牙。
第一个恒磨牙是六个月开始发育的,也是最早生长出来的,那是一枚硕大的牙齿,不适门牙。门牙又称中切牙,是位于正中的两个,从正中起,是中切牙,然后是侧切牙,然后是第一、第二磨牙,然后是第二恒磨牙和第二恒磨牙。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保持口腔环境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尽量不吃冷热刺激的食物,避免进食过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产后第一天吃小米粥、菜汤等好。
产后身体虚弱,胃肠功能不好,可以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这样可以缓解胃肠道的压力,同时还可以补充产后的营养。剖宫产的话,产后头一天肠蠕动还没有完全恢复,可以多喝点芝麻油,避免吃红糖水,以免引起腹胀。剖腹产术后要多做些运动,促进肠道蠕动的恢复。肠道蠕动恢复后,可以多吃点清淡的汤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第一前磨牙不可以拔掉,因为第一前磨牙是很重要的一颗牙,承担咀嚼作用,如果拔掉会导致咀嚼功能下降,并且长时间缺失牙齿,会导致它前面和后面的两颗牙齿向中间倾斜,进而对颌牙会伸长,会造成严重后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