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老是旋转的那种头晕,还恶心呕吐颈椎痛

会员91281461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老是头晕一吃东西就反胃,想吐,一吐出来就好点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特点主要是眩晕症的表现,这可以是颈椎引起的,颈源性性眩晕,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引起,也可以是耳源性原眩晕的内耳淋巴循环障碍引起。所以针对这方面的就是评估原因,控制原因,导致预防的目的。
指导建议:所以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有必要检查耳鼻喉科,评估有没有中耳炎,美尼尔综合症,同时有必要检查颈椎,看有没有颈椎病,引起的椎间孔狭窄,颈椎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这方面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痛呕吐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对于颈椎疼痛伴有呕吐症状的孩子,就需要卧床休息,限制颈椎活动,起到减少压迫椎动脉,缓解呕吐症状的效果。还可以使用静脉点滴前列地尔注射液和奥扎格雷钠等药品来进行治疗。另外,还可以使用牵引治疗法来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清淡饮食,避免使用辣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并多加休息,保持好的心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因为你工作的性质因素,需要长时间的低头工作,就很容易引起颈部肌肉的慢性损伤而导致颈椎病的产生。颈部僵直头晕目眩,恶心想吐就是颈椎病典型的症状,颈椎病会使颈椎会压迫颈椎附近的血管和神经,从而导致缺血缺氧性头晕头痛的症状,当头部血管缺氧严重的情况下,会引起呕吐的症状,你平时要适当的活动颈部,长时间工作后要注意对颈部的放松。也可以额外的做一些物理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颈椎痛头晕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缓解:
孕妇咋孕期出现颈椎痛头晕的症状多是因为神经受到了一定的压迫或者是气血不足所导致的。这是孕期较为常见的现象,一般可以通过对局部进行热敷或者按摩来缓解不适。孕妇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劳累和焦虑,饮食上也需要注意营养均衡,以此保证孕妇本身和胎儿的营养所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周围性眩晕,主要是耳源性的,发作时常与体位相关,多在头部转动到某一位置时发作,伴有视物旋转。又称为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还有就是中枢性眩晕,如后循环缺血致脑供血不足而发作眩晕,多发于颈部及颅内血管情况不佳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应该排除心脑血管的疾病,是否患有颈椎病,这样有利于对于病人下一步的处理。如果病人没有这些疾病的病史,应考虑是不是一过性的TIA,一过性的脑供血不足,建议病人做颈部的血管超声,然后查颈椎正侧位片或者颈椎的CT或者核磁,排除是否是颈椎疾病引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婴儿老是恶心呕吐首先考虑消化道问题,如果吃的特别饱,或者吃了难以消化,不干净的食物,受凉,就会出现恶心呕吐。可以口服消化的药物。日后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饮食习惯,忌暴饮暴食,饥饱不均,注意饮食卫生,不吃腐败变质食品,忌食生冷及刺激性食品。其次不排除流感,中枢等问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