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来月经,吃什么就吐

会员184805459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月经1月份没来,2月份是2月4号来了,一直在上班,结果3月份没来,4月份,今天也已经4号了,但是没有来,总感觉流了,其实是白带,也没有流,白带也不多,3月份没来,但是胸疼,疼到不能碰,3月下旬一直到今天,就是乳头疼,其余都正常,没有性生活。想问是否正常,本人比较胖100公斤了2.最近做了胃部经络,前三天没有任何胃口,还老吐,喝水都吐,后面就正常了,但是吃东西不能吃多吃多了也会吐。想问是否正常,就像今天不吃东西胃扣的很,吃了几口就容易吃多,吃多了就想吐,然后今天乳头也不疼了,总感觉有东西流,但是也没有,用纸擦了擦就是湿湿的,也没有白带,尿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这种症状考虑是月经紊乱。如果长时间月经不来则考虑是闭经,一般与内分泌紊乱、贫血、血虚、气虚等有关。如果吃东西就呕吐,则需警惕幽门梗阻、胃功能紊乱、胃痉挛等导致。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子宫附件彩超、性激素等检查,必要时需进行脑核磁共振检查,明确闭经原因。然后再去胃肠科就诊,进行胃镜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女性来月经时,子宫内膜脱落,所以如果有大的子宫内膜脱落,就变成血凝块,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这种现象是由月经过多引起的,可能是由月经中抗凝血剂不足引起的。这时,要去中医医院看中医辨证治疗,并服用一些药物来调节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吃用黄体酮催经效果是非常好的。正常的月经周期是在28天左右,提前推迟一个星期,属于正常情况,期间有性生活,月经期推迟,首先考虑是怀孕排除怀孕,多半是由于孕酮低,多囊卵巢,过于肥胖导致的。应该及时去医院化验激素六项,做个腹部彩超。口服黄体酮促进月经周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主要是由于气血虚引起月经紊乱的症状,平时饮食应多样化,不可偏食,食用些具有理气活血作用的蔬菜水果,如荠菜、洋兰根、橘子等。必要时去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首先引起月经推迟的饮食很多,如情绪激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受凉感冒和服用某系影响月经的药物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还有就是子宫内膜疾病和卵巢疾病或体内雌孕激素分泌失衡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建议吃一些药物可以让月经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头疼可能是由于血管紧张性头疼或者是睡眠不好造成的,建议可以做一些局部的热敷、按摩等缓解,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身心舒畅,并且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腻辛辣性的食物,并且在月经期间可以多喝一些红糖水,不要喝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料,还要注意保暖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来吃调节气血的食物比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由于月经期间会流失很多血液,所以这个时候是很容易造成气血两虚的,适当的调节气血,应该是对于月经是最有帮助的。另外血液中又含有血浆蛋白、铁、钾、钙、镁等成份,所以在月经期间这方面的流失是最明显的。这种情况下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补血、补气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羊肉、牛肉、菠菜、胡萝卜之类的食物都是可以摄入的,不仅美味,还有调理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