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侧发木,臀部胯骨处

会员184921914 5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坐久了或如厕久了右侧麻木,趟着入睡也感觉麻胀,有时右肋酸痛,阑尾处不适,求医。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血液循环不好影响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不要长时间坐着,建议吃点天麻片,活血化瘀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撞击综合征。年轻人有很多的先天发育的畸形或者是骨质增生,导致的髋关节撞击综合征,会出现髋部前侧有巴掌面积大小的不适、疼痛,这时要进行拍片以及核磁的检查来进一步的确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右侧的胯骨,一般是在臀部,女生右侧胯骨内侧疼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女生右侧胯骨内侧疼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头孢地尼片等,在服用一些抗生素后,患者的病情会逐渐改善。女性平时还应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流产后胯骨部位疼痛,属于一种巧合的情况,与流产应该没有什么直接关系。可以考虑理疗,按摩,体育锻炼的方法来改善症状。应该去骨外科,做骨盆正侧位片,以明确诊断,并积极配合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淋巴结炎,也有可能是由于股骨头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避免长时间站立,经常疼痛的话,需要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来说,右侧胯骨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第一个,长期劳累通常会导致韧带、骨性损伤,比如引起髋关节的滑膜炎、股骨头坏死等情况,从而出现右侧胯骨疼的情况。需要注意暂时减少活动,以免造成病情加重的情况。
第二个,右侧胯骨疼,还可能是肌肉的酸痛和拉伤引起的,可以通过局部冷敷,遵医嘱使用镇痛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
第三个,右侧胯骨疼,如果局部出现发红、发热、肿胀的症状,一般还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抗感染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右侧胯骨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腹部肌肉和腰部肌肉停止于骶骨,如果长期坐姿不当或久坐工作,上述肌肉会产生慢性累积性损害,从而引起髋骨部位的疼痛,改变姿势或站立运动后的不适可以减轻。
2.局部肌肉拉伤:在训练的时候,由于剧烈的转腰会造成髋关节附近肌肉的拉伤,从而造成局部的肿胀和痛苦,同时还会出现腰椎的转动活动受到限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