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术,炒苦杏仁,炒山桃仁,赤芍,党参,干姜,桂枝,

会员184921789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白术,炒苦杏仁,炒山桃仁,赤芍,党参,干姜,桂枝,附子,厚朴,牡丹皮,牛膝清半夏,茯苓,煅龙骨,煅牡蛎,炙甘草,用量都在15g到20g.桂枝是30g。这方是管什么的,对身体有没有毒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所说的煅龙骨等,有平肝潜阳,镇静安神,收敛固涩的作用。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指导建议:现在是哪个部位不舒服,告诉我,或上传相关的图片,我看看会进一步帮助您的,也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些都是属于中药材之类的,它具有活血化瘀,补气血通络经脉等多方面的功效。
指导建议:平时如果气血虚,体质比较弱,月经不调也可以适当进行调理,避开经期服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主要用于治疗痰饮病,是病痰饮者当用温药和之。这个苓桂术甘汤就是所说的温药之一。痰饮病主要表现为胸胁满闷不舒、心悸、气短、咳嗽、有痰、眩晕、头面浮肿等症状,因为人的中阳不足,水气不化,结于胸腹。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主要用于治疗痰饮病,是病痰饮者当用温药和之。这个苓桂术甘汤就是所说的温药之一。痰饮病主要表现为胸胁满闷不舒、心悸、气短、咳嗽、有痰、眩晕、头面浮肿等症状,因为人的中阳不足,水气不化,结于胸腹。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儿童在吃党参和白术消化不良可以通过药物或物理方法进行治疗。
因为儿童的胃肠道功能比较虚弱,如果吃完党参、如果再吃完党参、白术等中药后,可能会刺激胃肠道蠕动减慢,从而引起消化不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孩子服用助消化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醒脾养儿颗粒、复方消化酶胶囊等,同时可以给宝宝使用热水袋进行局部热敷,这样可以有效缓解腹部不适的症状。
平时应少让孩子吃生冷刺激的食物,比如雪糕、冰激凌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苦杏仁里含有一种氰甙的毒素,吃了以后可引起中毒,尤以苦杏仁引起的中毒最为多见,且后果严重,苦杏仁吃多了以后,就可出现头晕,头痛,心慌乏力,轻度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中毒症状。如果不及时抢救,甚至可出现昏迷,阵发性痉挛,瞳孔散大,对光反射消失,紫绀,呼吸急促或微弱,最后可因呼吸麻痹而死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炒桃仁的功效主要有,具有明显的抗炎作用。可以扩张血管,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便秘的患者经常服用可以得到改善。抑制血液的凝固,可以抗击过敏,具有止咳,镇痛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