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总是头痛

会员184920919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鼻咽癌放疗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是属于鼻咽部的恶性肿瘤,可以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放疗的费用需要根据医院级别以及疗程不同,费用不一样的。可以配合医生治疗观察,对病情控制是有效果的。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进行相关进一步的治疗观察。对病情控制有效果,可以坚持治疗观察,定期复查,了解病情的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感冒了。有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可以做腹部热敷,注意腹部保暖,规律饮食,不要熬夜,保证睡眠,多做头部热敷,按摩,也可以去医院检查,多喝点水,清淡饮食规律吃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对于频繁出现的偏头疼,可以根据症状的发生和症状的发生来选用不同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和防治。
对于偏头疼,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同时还可以通过物理疗法进行按摩,通过按摩可以改善脑部的血流,减轻并发的病症,从而防止头疼的恶化。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总是右边偏头痛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总是右边偏头痛是一种在大脑的一边的额叶上反复发生的一种波动性头疼。如果总是右边偏头痛,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吲哚美辛片、尼莫地平片、复方普萘洛尔咖啡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另外,在日常生活中,饮食一定要清淡,忌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受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导致头痛恶心呕吐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有很多是由于感冒引起的头痛恶心,如果频繁的出现头痛恶心想吐这种症状,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由于脑部血管病变中样硬化,就会导致血流不通畅,引起的头痛,恶心呕吐,严重的情况下会伴有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月经前头疼多考虑与经前期精神紧张有关,也称为月经性头痛。可以从生活和饮食上进行调节。在月经前后要多吃有助于缓解荷尔蒙作用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燕麦、牛奶等,同时要多喝一些甜的饮料,因为糖可快速的增加人体的血糖含量,水可以增加体内的血容量,改善脑部的供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总是头痛,最常见的原因是偏头痛。可以表现为单侧或双侧阵发性的头痛或胀痛。总是头痛的原因也可能与高血压有关。血压升高时,出现血管搏动性头痛,也可以同时伴有头胀或头晕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