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排肺片显示肺炎局限性肺气肿双肺及胸膜陈

会员184919132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想拍个胃镜到现在医院都让先拍肺片。结果肺片出来医生说有严重等所以咨询一下。并没有什么症状,不发烧不咳嗽偶尔觉得后背挺热别的没有了。现在没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肺部炎症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注意休息,不要劳累,还是先配合抗生素进行治疗。复查看看有没有好转,如果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做增强ct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很有可能会引发肺气肿。肺气肿主要是因为大气污染或者是抽烟感染导致的支气管出现炎症,当管腔狭窄阻塞的时候,患者吸气的时候会让血管出现扩张,而空气也会进入到肺泡,患者呼气的时候管腔会逐渐变小,空气也会出现滞留,而肺泡内的压力会呈升高,会让肺泡出现膨胀或者破裂。所以患有肺炎的患者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避免出现不良的后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肺炎一般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如果不能及时治疗,很容易发生,但不是一天就患上的。
儿童一般不会有肺气肿,肺气肿主要是因为气道阻力增加,胸廓的前后直径增大等一系列的变化,在老年人和慢性呼吸道感染患者身上,儿童一般不会有肺气肿,除非是先天性的胸廓畸形。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太油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间质性肺炎,合并肺气肿诊断明确,具体CT等影像学检查结果,化验指标未述。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间质性肺炎合并肺气肿诊断明确,建议到呼吸科就诊。2)间质性肺炎合并肺气肿,疾病本身无特异性药物,首先应进行心肺功能,肺通气、换气功能评估,必要时氧疗。3)明确间质性肺炎的病因,针对病因治疗是避免病情加重、改善肺通气换气的关键。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你好,肺气肿的治疗,适当应用舒张支气管药物,如氨茶碱,β2受体兴奋剂
意见建议:如有过敏因素存在,可适当选用皮质激素,根据病原菌应用有效抗生素,吸氧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慢性气管炎及肺气肿肺大泡,双肺炎,左侧气胸,胸膜增厚与之前 的胸膜炎有关。纵隔结构向左移位,说明 左肺受到牵拉移位,与气胸有关。如果气胸的量在20%,则可以采取保守治疗,而暂时不要手术。如胸腔闭式引流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呼吸内科治疗,需要住院及做胸腔闭式引流治疗,通过 治疗应可以很快缓解症状。供参考

刘杰副主任医师内科濉溪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1819
擅长: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衰及脑梗塞、脑供血不足

病情分析: 你好,肺气肿的治疗,1、物理治疗,视病情制定方案,例如气功、太极拳、呼吸操、定量行走或登梯练习。 2、预防,主要的是戒烟。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预防感冒。改善环境卫生,做好个人劳动保护,消除及避免烟雾、粉尘和刺激性气体对呼吸道的影响。 3、家庭氧疗,每天12-15h的给氧能延长寿命,若能达到每天24h的持续氧疗,效果更好。 4、适当应用舒张支气管药物,如有过敏因素存在,可适当选用皮质激素。 5、根据病原菌或经验应用有效抗生素。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需要结合你的临床症状和检查结果才能确诊的。祝你健康。

曹丽静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420
擅长:胃炎、胃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