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体肿物看什么科

会员179714078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做胃镜检查结果,是胃体黏膜下肿物,看什么科呢,看外科还是消化内科。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以及上传的检查结果,考虑是慢性胃炎,怀疑是粘膜下肿物,最好是做超声内镜取活检检查。
指导建议:可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可以做腹部彩超,排除腹腔内肿物引起的压迫症状。建议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口服雷贝拉唑、思连康、康复新液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判断该肿物是扁桃体炎症还是癌症需要活检才可以确诊。
扁桃体炎经常咽部不适,异物感,发干、痒,刺激性咳嗽,口臭等症状。扁桃体癌一侧扁桃体明显肿大,呈结节状或菜花状,或表面有溃疡、坏死、假膜。肿瘤发展快,常侵犯周围组织,出现吞咽、呼吸障碍。
可以去医院确诊诊断。平时要注意多补充水分,可以食用消炎药物,时刻观察。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盆腔肿物一般是患者之前患有盆腔炎症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而导致慢性炎症出现了组织学的改变,进而出现盆腔肿物的情况,患者一般会出现下腹部疼痛感、阴道分泌物增多等症状,有盆腔肿物的患者积极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因此盆腔肿物一般不严重。
患者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时,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早睡早起,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患者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乳腺肿物多见于4种情况,处理方式不同:
第1种,乳腺外伤,多由于局部撞击打击,导致乳腺内血肿形成,可以外敷如意金黄膏或四黄水蜜膏来消除血肿。
第2种,乳腺囊肿,为乳腺内乳管局限性扩张形成的良性疾病,可以进行负压吸引旋切术治疗。
第3种,乳腺内纤维腺瘤,是乳腺最常见的良性肿瘤,需要进行手术切除。
第4种,乳腺癌为乳腺最常见的恶性肿瘤,需要进行乳腺癌的根治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卵巢囊性肿物不一定是癌。
卵巢囊性肿物大多数为良性,但是还有极少数可能会发展为恶性。一般的卵巢囊性肿物可以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的一般与月经周期有关,月经过后囊肿缩小,甚至消失。病理性的卵巢囊性,比如巧克力囊肿,一般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导致的,如果囊肿如果大于5cm,而且生长速度快,可以去做妇科B超,然后在宫腔镜或者腹腔镜下进行手术,然后做病理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肿物根据疾病的不同,严重程度不一。
如果考虑是良性结节,而且体积比较小,这种情况下一般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只需要定期的观察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考虑是恶性的结节,应该要及时取病理以确诊,必要时手术切除。如果是甲状腺肉瘤,较早出现血道转移和淋巴结转移,恶性程度高,预后较差,需要及时进行综合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胸骨上窝肿物一般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治疗。
胸骨上窝有一肿物,第一,超声和磁共振检查可积极改进,清楚是否存在肿瘤占位性,如有手术指征,积极手术治之。对于恶性病变需要行切除治疗。术后还需病理检查,鉴定诊断金标准,必要时视病理检查结果,采取相应放疗,同时给予化疗。日常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不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