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一直不来

会员184915756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1月多做的人流手术,回家没有按医生的吃药,但身体也没啥不舒服的,就是两个月一直没来月经。打算下个星期去中医院做检查,请问去医院做检查能查出来打过胎吗?不想让家人知道打过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做了人流手术以后一般都得需要一个多月或者是两个月才能来月经,所以你这种情况也不一定就是有问题。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可以做一下彩超检查,主要是观察子宫内膜的厚度,彩超检查是不能观察出来你是否做过人流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一直不来的原因包括子宫性闭经、卵巢性闭经、垂体性闭经、突发性的闭经、疾病等因素,具体分析如下:
1、子宫性闭经,即先天性子宫发育不良,或者是由于子宫内膜结核等因素引起的继发闭经;
2、卵巢性闭经,比如卵巢先天发育不良、卵巢早衰等;
3、垂体性闭经,多见于垂体病变、垂体功能减退;
4、感情破裂,受到了很大的心理冲击,会有突发性的闭经;
5、全身疾病,内分泌疾病,化疗期间,多囊卵巢综合症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一直不来可能不是正常现象,建议患者立即就医检查。如果患者的月经一直不来,通过妇科检查能够明确病因,然后按医嘱进行对症治疗。育龄期妇女如果出现停经的症状,首先需要排除的是怀孕引起的症状。如果不是怀孕导致的月经不来,就需要详细检查原因。导致月经不来的原因可能是生殖器官有肿瘤病变;多囊卵巢综合症也会引起月经长时间不来;女性内分泌激素的紊乱也会影响正常的月经;还有身体其他部位的病变也可能会引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来绝大多数的月经不调是由虚证导致的,其表现为经期不规律、有血块、量少、手脚凉,色淡量多、潮热汗出等。这都是典型的气血不合、寒凝气滞。调节内分泌主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必要时辅以药物治疗;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了避孕药月经一直不来可能是药物影响引起。避孕药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造成激素分泌紊乱,引起月经紊乱,造成月经一直不来,所以这时一般是正常情况,可以在医三个月左右月经恢复正常。此时患者可以进行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益母草颗粒、乌鸡白凤丸等药物进行治疗,效果较好,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白扁豆、鸡内金、藏红花、当归等中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意好个人卫生和腹部保暖,可以使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喝点红糖水之类再观察看看情况为好。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建议在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理的作用,有利于月经的排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