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出汗心发颤头发抖本身有甲减,该检查什

会员184915684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出汗心颤腿发软,本身有甲减一直吃药。是更年期病状吗?该怎么调理,还是该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更年期综合症等式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吃一些大豆类的食物,建议服用更年安调理观察,看看有没有好转。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测量血压,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全身的症状:畏寒、少汗、疲乏、懒言少动、工作能力降低、体重增加;皮肤出现干燥、增厚、粗糙、苍白、脱发、毛发干燥稀疏、胫前黏液性水肿等;眼部有眼睑浮肿;口咽部可以有舌大、声音低钝、打鼾;肺部可以出现胸腔积液,血液系统可以有贫血;神经系统可出现嗜睡、记忆力及智力低下、精神抑郁、惊厥、多疑、幻觉、木僵或昏迷等;心血管系统有心动过缓、心包积液、心功能不全、高血压;消化系统出现食欲减退、腹胀、便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手发颤抖可能是肝硬化、帕金森病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导致手部发颤的因素有很多。有可能是由于甲状腺机能亢进导致的手发颤。肝硬化患者,肝性脑病患者会表现为扑翼状的颤动,导致双手发颤。帕金森病的患者可能会有两个上肢静态的颤动,并且会有两只手的发颤。此外,有些特发性震颤的患者,由于神经过于紧张,会产生颤动。有些人在做某些运动时会有目的性的震颤,例如在做针刺,拿东西等细微的操作时会产生手颤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不用说,首先就需要改善睡眠障碍,建议使用药物治疗,可以口服思诺思,快速入睡。如果睡不着觉的话,连续两天出现胸闷等不适症状是非常常见的。
指导建议:把睡眠改善了,其他症状也就慢慢缓解改善了。因为连续两天睡眠不足,大脑生物钟紊乱,这种情况需要药物助睡眠,自己恐怕很难调节过来。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适当增加工间休息长期从事案头工作的人,应增加工间休息和活动时间,以增强全身的血液循环,消除局部肌肉疲劳,预防和缓解颈椎的劳损。选择合适的枕头对预防和治疗颈椎病有重要意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植物神经紊乱胸口发颤可能是一种内脏功能失调的综合症,引起的病因多与心理因素有关系,比如长时间的压力过大,或者是因为一些精神因素刺激而引起的。可以表现为循环系统功能,消化系统或者是性功能方面的失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慌发抖主要有两种:心脏病或低血糖引起的,还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导致的。
首先,如果是心脏病、低血糖等原因导致的,可以到医院做心电图、测血压;
如果是因为脑供血不足,可以口服拜阿司匹林等药物;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高脂食品,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可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