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液发红,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治

会员155373154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一段时间吃东西总是肚子疼,在肚脐右下方,有一个多月了,今天发现尿液发红,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尿液发红,该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尿液发红和肚子疼之间的关系并不是特别大,个人建议先检测一尿常规,首先排除一下是否是尿路感染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首先注意多饮水,每天保持2000毫升以上来重新尿道内的细菌,如果存在尿路感染,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使用三金片来进行治疗,你所说的腹痛考虑应该这是肠痉挛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尿液发红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尿液受到色素物质的沾染导致,但更多尿液发红是由于血尿导致。所谓血尿是指红细胞通过不正常的途径进入尿液。导致血尿的原因很多,如泌尿系统的炎症、感染及泌尿系统的结石,如肾结石、膀胱结石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液发红,首先要考虑是不是吃过什么食物,导致尿液颜色改变。其次考虑的是尿道口有没有损伤,尿液颜色是不是比较偏黄,有异味。如果出现以上的症状,要去做尿常规检查,主要检查尿常规中,有无感染性的出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液发红是尿液的颜色发生了变化是异常的。正常尿液颜色是淡黄色的。尿液发红,有鲜红色、暗红色、深茶色或者酱油色。尿液发红主要原因是尿液里边的成分有些异常。排除生病和吃药,可能是吃的食物中含有红色色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发烧了尿液发红可能是尿路感染、饮水过少等原因导致的。
宝宝发烧过后尿液偏红,可能是尿路感染造成的,因为当细菌侵犯宝宝的尿道后,一般会导致尿道黏膜的损伤,从而导致尿液发红、发烧的现象,需要去医院检查,然后按医嘱给宝宝输头孢曲松钠治疗或者口服阿莫西林颗粒;如果是饮水不足导致的,建议家长注意给宝宝多喝温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