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精索静脉曲张会导致左下疼痛不适,要吃什么药

会员184911193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侧精索静脉曲张会导致左下疼痛不适,要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精索静脉曲张致左侧阴囊部痛疼的治疗向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诊断明确,一般来说服药等保守治疗效果不佳,症状明显建议去医院泌尿科手术治疗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目前这个情况可能是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导致的,最好是能够完善检查才能够,到底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这个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是炎症,需要持续的口服抗生素,比如克拉霉素片,呋喃妥因片,联合一些中成药对症治疗一段时间才能够完全好的。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精索静脉曲张致左侧阴囊部痛疼的治疗向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诊断明确,一般来说服药等保守治疗效果不佳,症状明显建议去医院泌尿科手术治疗为宜。

王发民副主任医师外科河曲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71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骨髓炎,滑膜炎,骨质疏松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多喝水,多排尿。
指导建议: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多活动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这种情况建议服用迈之灵片配合治疗左氧氟沙星胶囊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药物没有很好的治疗办法,建议及时进行手术治疗。可以穿紧身内裤,对于疼痛有缓解作用,实在疼的厉害,可以止痛药物。祝您早日康复,如果方便的话请给我评价。

肖亚平外科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642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滑膜炎,骨质疏松,关节脱位,腱鞘炎,半月板损伤

问题分析:精索静脉曲张主要表现的就是睾丸坠胀,严重的会有疼痛,往往是站立久了感觉严重。
意见建议:建议你治疗就是需要少站立,穿弹力裤头经常的洗洗睾丸,如果不是很严重,应该是能够缓解的,也不会影响什么,如果严重了就是考虑手术治疗。

孙献武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已帮助用户:27315
擅长:腰腿痛,急性单纯外伤性腰腿痛,腹部创伤,静脉曲张,腰椎间盘突出,颈椎椎管狭窄,肌肉萎缩,股骨头骨折,乳房纤维瘤,跟骨骨折

病情较轻者并无不适,典型症状为阴囊或睾丸有下坠感和胀痛感,站立与行走时加重,平卧时症状明显减轻或消失。精索静脉曲张可引起不育。在男性不育病例中固精索静脉曲张所致占39%,重要是由于血液内的儿茶酚胺等代谢产物返流影响睾丸的生精功能,及睾丸缺乏良好的回流,而影响阴囊部温度调节,不利于精子发育。精索静脉曲张无症状者不需治疗,症状轻者可用阴囊托带或穿护身裤托起来阴囊,严重或影响生活者应进行手术治疗。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