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就是做心电图的时候两次差不多都130

会员184906001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就是做心电图的时候两次差不多都130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这种情况,两次心率都在130次左右,考虑是精神过于紧张引起的快速性心律失常。
指导建议:如果平时有心慌的症状,建议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并测量体温,如果发烧也会引起心率偏快,建议口服盐酸普奈洛尔或美托洛尔等药物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差不多130斤左右想减肥多数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比如选择抽脂手术或者是健康减肥的方法。健康减肥并没有副作用,但是见效的时间比较长,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效果,能够让身体变得更加的苗条。手术可能会在两周左右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窦性心律不齐可以见于正常人,这是很正常的,所以不用担心。可能由于工作生活压力大,熬夜等导致。心主神明,规律生活,不要熬夜,睡前不要考虑太多事情,使心神都得到休息,过一段时间再去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47岁一个月来两次月经不正常,这类情况考虑是月经过频,常见于卵巢功能不足,黄体期萎缩和无排卵型子宫出血,及时去做妇科检查,应该检查内分泌六项,看看卵泡刺激素、黄体生成素、雌激素是不是有问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即将来月经的症状如下所示:
月经前会有轻微的腹部胀痛、隐隐下坠、腰酸疼痛等症状,主要是因为月经前的雌性黄体酮含量过高,从而对生殖器官造成一定的刺|激。此外,月经之前的盆腔有可能会受到挤压,导致子宫和腰部的疼痛。但是如果是正常的痛经,则是月经之前的小腹出现了明显的痛感,这是一种不正常的表现,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唇炎差不多3个月,起皮,痒通常是慢性唇炎导致的。
慢性唇炎又称慢性非特异性唇炎。病情进展缓慢,反复发作。慢性唇炎的病因尚不明确,可能与寒冷、干燥季节、烟酒、热食物、舔唇、咬唇等因素有关。有时还会和精神因素有关,比如烦躁,焦虑,愤怒等。患者一般不会有系统性的疾病。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金霉素眼膏、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氯碘羟喹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需要看你怀孕多久了,一般在8周内,在门诊就可以做人流,不需要住院,费用大概在1500-2000左右。
指导建议:如果说检查后医生判断需要住院做人流,费用就会贵一些,一般也在5千以内。建议到公立医院检查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