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弯多处充血糜烂严重吗

会员184904817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胃窦,粘膜红白相间,以红为主,小弯多处充血糜烂,粗糙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表现这就是慢性胃炎的表现,慢性胃炎引起的胃黏膜损伤,从而出现相对应的影像学检查特点。这种改变一般都是长期引起的,长期不规律的饮食或者饮食习惯等因素构成的影响,应该针对这方面采取措施进行保护。
指导建议:短期内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适当的使用药物改善,长期主要是做出生活习惯的改变,如规律饮食,三餐定量,晚餐减量,平时控制辛辣醉性食物,避免接触烟酒,有体育锻炼时间,促进胃肠道消化功能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宫颈充血,如果积极治疗,通常不严重;但如果延误治疗,通常严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孕妇出现子宫颈充血后,不及时处理很容易发生恶性变化,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后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各种不同的情况,比如:慢性宫颈炎,阴道炎症,或者是性生活受到了刺激。别着急,要放轻松。多去室外锻炼,锻炼身体。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个人的日常生活,要保持阴部的干净整洁,要经常更换内裤和衣物,并在太阳下曝晒消毒。平时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肠镜显示粘膜充血是比较严重的,属于肠道炎症,要注意消炎,少吃多餐,易消化饮食。可能是慢性肠炎或者结肠炎造成的,另外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需要系统的检查查明病因后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窦黏膜充血水肿,这是在胃镜下发现的,多提示为胃窦炎,与进食不注意、胃酸过多或伴有幽门螺杆菌感染有直接关系,这种病并不算严重。一般轻症的胃窦炎在控制饮食后都会自行缓解,饮食上要少吃辛辣、油炸等刺激性的食物,戒酒。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宫颈充血和宫颈糜烂都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相对来说宫颈糜烂更严重一些。做一下宫颈tCT防癌筛查,看看宫颈细胞有没有病变。如果没有病变,可以阴道内上药消炎治疗。如果有病变就需要做宫颈锥切术或者是子宫切除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通常情况下,白及治胃糜烂充血水肿。
白芨是一种中草药,其性苦、甘、涩、微寒。是收敛止血、消肿生肌的药物,对于没有明显邪气或血瘀病的患者,可以用来调理身体内外的出血证,如咯血、吐血、外伤出血等,临床上常用于肺胃出血证。亦适用于脓疮、手足干裂、水火烫伤、肛裂等。对于胃糜烂、充血水肿有一定的疗效,不过单纯的白芨作用比较差,要配合其它的中成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胆汁性反流胃炎黏膜充血严重,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胆汁反流性胃炎会引起胃黏膜严重充血。胆汁在正常情况下反流很少,在恶心时会出现,不会对胃黏膜造成损伤,但出现持续和反复的多量胆汁反流,胆汁中的胆盐成分就会造成胃黏膜损伤。合理膳食对治疗和控制疾病发展有积极意义,患者日常生活中应以低蛋白、低盐、高维生素饮食为主,并注意控制钠盐、钾和磷的摄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