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胸上方中间心脏的位子去年夏天有次脾气大了点好像

会员184903569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侧胸上方中间心脏的位子去年夏天有次脾气大了点好像一口气呛了有点疼隐痛个把星期好了不是特别痛偶尔也会痛现在隐约又有点疼没去医院检查过六,七岁的时候有过肺门结核后来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左侧胸上方中间疼,受凉,劳累或者心肌供血不足后容易出现的神经性疼痛的,
指导建议:可以吃维生素B1片,谷维素片布洛芬片调理下,可以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胸上方肋骨里面疼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
出现左胸上肋骨内疼的原因比较多,可以通过胸部CT检查来确定疼痛位置,如果CT检查发现有肋骨断裂,需要结合肋骨骨折采取进一步的检查,对于单处单根断裂,断端不清楚的情况下,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胸片内固定的方式进行治疗,并配合服用双氯芬酸缓释片缓解疼痛的症状;对于年龄较大、有严重骨质疏松症的病人,应遵医嘱服用钙剂D3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男士左胸上方疼一喘气就疼可能是消化系统、呼吸系统、骨科或者循环系统疾病。但是随着呼吸运动而疼痛,考虑是胸壁损伤比如肋骨骨折,或者肺部疾病比如肺大疱,拍胸部X线检查,明确诊断,针对性治疗,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戒烟酒,别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怀孕了脾气大,主要是因为心理压力引起的。
孕期身体各个器官都会有不同的生理变化,此时的女性会有紧张、焦急、害怕怀孕、害怕生产、害怕做手术、害怕难产,这些都是身体和精神方面的原因,最后会转化为焦虑症、烦躁、易怒、失眠、胃口不好等表现,此时家属要足够理解,平时要多和孕妇多说说话,让她每天都保持愉快的情绪,多出去走走,放松心情,有助于改善这一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锁骨下面胸上面中间疼,可考虑下列原因造成,具体分析如下。
一、胸锁关节炎如果胸锁关节有炎症,受到炎性因子刺激后,还会有疼痛的情况,这时可给予非甾体抗炎药,如吲哚美辛。
二、低钙血症、钙离子浓度偏低、受刺激时亦有痛苦,这时应口服葡萄糖酸钙口服液。
三、带状疱疹时,如疼痛厉害,可去医院确诊清楚,给予阿昔洛韦片进行对症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孕期脾气大的原因是内分泌变化。
怀孕期间脾气大是因为怀孕后内分泌的变化,身体的生理机能也会发生变化,所以有些时候会忍不住发火。另外,孕妇的情绪也比较差,容易出现情绪波动,容易出现各种妊娠反应。这样不仅对身体不好,对胎儿的发育也有很大的影响。孕期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多出去走走,多晒太阳。听听舒缓的音乐或看一部影片,都能舒缓心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脾气大的患者可以吃玫瑰、梅花、香橼等中药。
脾气大的患者可以吃玫瑰、梅花、香橼等中药,脾气暴躁的患者还可以服用一些中成药,比如疏肝健脾,可以起到疏肝理气,健脾和中的功效。平时多喝水,可以缓解心情,防止发脾气。还可以加入一些平抑肝阳的菊花,两者同时服用,效果会更好。平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进行调理柴胡疏肝散、逍遥散等药物进行调理。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