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后肩疼,导致胸口脖子都疼

会员184903439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天熬夜了,然后醒来就,左胸口疼,一根筋牵扯的疼,感觉说话都有点疼。睡了一觉胸口不疼了,左后肩疼,特别疼。感觉那根筋偶尔牵扯左边脖子都疼。主要是肩膀,左后肩好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症状有可能是落枕,是睡眠时姿势不对导致的。还有可能就是睡眠时肩部出汗受风导致的,主要以疼痛为主,以某些动作为重。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骨科就诊,进行拍片等检查,明确诊断。确诊后可进行热敷、理疗治疗,也可进行按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后肩疼可能是肩关节严重、外伤等营养导致的。
如果是因为肩头长期的负重,可能会引起肩周炎、肩袖损伤等肩关节炎症,进而引起疼痛。其次是因为病人在运动过程中有一定的夹角,导致肩膀拉伤、扭伤甚至是脱臼。也有可能是因为肩部骨折导致的,同时还会伴有一些其它的症状,如运动障碍,水肿等。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左后侧疼痛,需要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如果患者脖子左后侧疼痛,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导致的,也有可能是骨质增生和韧带增厚导致的,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以通过按摩,热敷,针灸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疼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不良姿势,注重保暖,保证睡眠充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胸部疼痛是一种常见的癌症,在早期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现。中晚期的肿瘤会引起局部的炎症和坏死,从而产生癌性的疼痛,但是这种疼痛非常强烈,一般到了晚期才会表现出来。
胸痛主要是由于心脏、胃、胸膜、胸膜等部位的软组织的炎症引起的,或者是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引起的。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后腰疼需要到医院的骨科或者是疼痛科进行治疗。左腰痛主要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或者是剧烈运动引起的肌肉疲劳,或者是受到了伤害。需要卧床静养,可以通过热敷、针灸、按摩等方法进行调理,也可以选择活血化瘀的药物。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服用一些镇痛的药物。腰椎间盘突出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若为外力撞击导致胸口疼痛时,可进行胸片检查,以诊断有无造成胸部骨折之情形,若胸口疼痛伴咳嗽、气喘等症状时可能并发心肺方面之病变,则可进行胸片观察有无肺部感染之情形。
心电图检查可排除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缺血等疾病,如乳房疼痛伴腹胀反酸等症,可到医院行胃镜及肝胆b超。对原发病灶进行积极治疗并有一定饮食规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