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调,有褐色

会员184902939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不调,怎么流褐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的月经期是3-7天,平均在5天左右,正常的月经量是30~50毫升。
指导建议: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的月经颜色是褐色的,说明你的月经量比较少,这种情况可以做一下彩超检查和性激素6项的检查,寻找一下原因,然后再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寒、气血不足、妇科炎症等原因导致的女性月经不调会有棕色的血液。同时生气、感冒、过度劳累、长期熬夜等原因,也会造成经血排不通而产生褐色的分泌物。
如果患者出现这种情况,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少熬夜,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子宫的保温,在月经期间尽量少喝冷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多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月经是褐色的时候也可以按医嘱口服益母草冲剂,以帮助排出体内的淤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出现月经不规律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压力大、工作累、情绪紧张等。
如果女性的白带中有棕色的分泌物,说明子宫内有子宫异常的出血,这要看是不是子宫肌瘤、宫颈炎等。需要到正规的妇科医生进行b超、白带常规、性荷尔蒙六项等的检测。平时要注意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于疲劳,要保持好的生活方式。提高膳食摄取量,确保营养平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月经周期提早一周是很常见的。
在月经的前一天出现棕色的分泌物,可能是因为在黄体期出现了一些黄体的症状。女性出现棕色的分泌物主要是由于月经在阴道中停留的较久。如果出现了黄体功能的问题,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进行性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确定为黄体功能不足,可以口服黄体酮、地屈孕酮等药物进行补充,经适当的药物调理,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是指月经的周期,经期,经量异常的一类疾病,包括月经先期,月经后期,月经先后无定期,经期延长,月经过多,月经过少等。应该及时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确定原因后,进行药物治疗或中草药调理。平常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失调的表现常多种多样,有的为月经周期紊乱、无规律性、出血持续时间延长,有的表现在经血的量、质、色的变化,有的则表现为闭经、痛经及其他病态。经期应学会放松身心,调节情绪,长时间的过度紧张,会导致下丘脑垂体与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失调,容易导致月经不调。同时也应避免过度的劳累,以防盆腔充血过多,使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长期月经不调或伴随月经的异常出血量,可能是由激素水平不足引起的。因此,建议首先从抽血检查的角度来看。如果卵巢功能下降,可以适当补充一些雌激素和黄体酮,并在调理三个月后观察效果。然后,注意饮食,多吃补血调经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